|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6科隆展览婴童系列项目推介会在沪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7月21日,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在上海举办了旗下婴童系列展会--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中国婴童展(China Kids Expo)以及学前教育未来发展论坛(China Future Education Forum)的项目推介会。

  会上,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项目经理Thomas Postert先生,以及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就科隆区与中国区两个项目的背景及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推介会中,还有来自天猫母婴事业部的总经理杜宏先生,就阿里巴巴旗下的电商服务平台向与会来宾和媒体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凭借其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媒体矩阵,天猫母婴事业部将携手科隆展览婴童展系列展K+J和CKE,为国内外母婴品牌和全球消费者搭建最便捷的通道。

  图1:Thomas Postert先生,Dennis Steker先生,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

  在介绍“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时, Thomas Postert先生首先向与会来宾展示了“科隆展馆3.0计划”。该计划是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改造项目。全方位现代化的展馆设施升级以及新的建筑体落成,将使这座世界第五大展览中心灵活满足未来展会及活动的多元化需求。并且在接下来的“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中将逐步投入使用。

  图2: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Jugend)项目经理

  Thomas Postert先生做项目介绍

  “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创办于1960年,每一年一届,通过多年来的经验积累和展会规模与质量的不断提升,该展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儿用品行业展览会,被认为“全球少儿用品的万花筒”。来自科隆展览的数据显示,上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1141名参展商参与;并且通过海量的展品和信息为来自110个国家的21,000余名专业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采购选择和拓展新人脉关系的契机。截止到发稿前,“2016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展位已全部售罄。在今年的展会中,主办还将通过一系列同期活动为全球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例如:趋势论坛、“最受消费者喜爱奖”--展会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评选、年度创新奖、设计区、少儿用品设计之星等。

  在今天项目推介会的中场环节,由来自天猫母婴事业部的总经理杜宏先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其电商平台为各大品牌商所做的支持与服务。

  图3:天猫母婴事业部总经理  杜宏先生

  作为科隆婴童系列展会中的在华项目“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中国婴童展(China Kids Expo) ”)“于每年10月在中国的国际化商业港口城市上海举办。较往届相比,今年展会的亮点更多,活动更丰富。会上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就中国婴童展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3: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瀚思先生(Mr. Hans Stoter)做项目介绍

  首先,本届展会时间延长至5天。2016中国婴童展将增加2天的公众开放日(2016年10月19-21日专业观众日;2016年10月22日-23日公众开放日),为了保证展会的质量和精准的目标群,公众日期间仅限特定的品牌和区域对外开放。

  其次,展会期间的活动更丰富,内容更精彩。包含了:行业论坛、天使宝贝时裳周、贸易配对等活动。本届展会期间将有为其两天的论坛活动,论坛内容包含市场洞察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产品质量安全等一系列专业学术报告和话题探讨;更有来自天猫的参与和相关论坛发言。在童装秀板块,本届“天使宝贝时裳周”将邀请国际专业的秀场执导为童装品牌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展示,并且结合主办方多样的宣传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维的品牌曝光。在贸易配对板块,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将共同为展商和买家提供一个高效、优质的贸易对接平台。

  在今年的中国婴童展上依然会有一个重要的板块“中国婴童展-教育专区”2016年,主办单位将展示及论坛主题进一步拓展,并且保持展示区围绕论坛区的结构,为国内及国际上的知名教育专家提供一个开放性的,并且可以畅所欲言的平台。全新的“中国教育未来发展论坛”将再次聚集来自政府机构、学校、培训机构、幼儿园、相关服务的投资单位、批发及零售商的代表们,与发言嘉宾一起分享国内外最新技术及研究进展。

  科隆展览婴童系列展会期待您的加入,更多精彩等您来体验!

  主办单位介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一直致力于公众和市场资源的整合。随着1924年在位于科隆-道依茨(Cologne-Deutz)的展馆举办第一届贸易展会以来,科隆展览已有90年的成功办展历史。科隆展览每年在德国及世界各地定期举办约80个国际展览会。此外,每年科隆展览还承办超过2,000场专业大会及约30个客座展。科隆展览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可以随时随地为参展商、观众和媒体提供服务。

  在25个行业中,科隆展览举办的展览均是该行业内的顶级展会。历史悠久的德国的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与尚在成长期的中国婴童展,将秉承科隆一贯的专业管理与组织,以最多元与国际化的视角及同期活动为您展现婴童产业的最新发展与近况,期待业内人士们的关注与参与!

  更多详情 ,请登陆www.koelnmesse.cn 查看了解 。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