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棒棒贝贝举办第二届亲子嘉年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18-20日,由中国儿童科技启蒙教育领航者棒棒贝贝举办的第二届亲子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月星环球港顶楼举行。

  2014年,对棒棒贝贝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棒棒贝贝终于成功的抵达了十年的港湾。

  “在过去的10年里,各方给棒棒贝贝的成长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希望通过亲子嘉年华的形式,给我们的会员朋友们以回馈。”棒棒贝贝创始人董小军老师说。

  精彩节目多多

  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的场地面积约为7000平米,由室内与室外两部分组成。活动区域分为了机器人展示区、Demo教室区、搭建区、游戏区、舞台区、商户区等多个板块,方便小朋友与家长们从多角度来享受棒棒贝贝所带来的娱乐氛围。

  展示区分为课程作品展示、教师作品展示、木工作品展示和机器人作品展示四个部分。以场景化的形式将教学作品嵌入其中,在将第三代课程以最直观的方法展现给学员和家长的同时,使他们领略到来自科技教育的独特魅力。

  Demo教室区将以棒棒贝贝老师们为主导,呈现棒贝独特的高科技教学风格,以快乐、合作、自信、创新的氛围让孩子与家长们了解到这种新形式的教学理念。

  互动区分为亲子互动区与课程互动区两个部分。亲子互动区将提供20平米左右的内部场地,放置由棒棒贝贝精心挑选的积木堆,供孩子与家长自由搭建。课程互动 区以作品模拟的形式激发孩子们的观察能力与动手能力,要求孩子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展示作品的搭建,完成作品搭建的孩子们可以获取丰厚的礼品。

  本次活动的游戏区内容丰富,简单又富有挑战力。室内游戏区域将会提供射击、送小球回家、乐高高尔夫、多功能车、灌篮高手等多种娱乐项目,让孩子们在游戏的 同时了解到棒棒贝贝教具游戏的独特魅力。此外,在室外游戏区棒贝还会提供RC CAR、航模、充气城堡、法式曲棍球等娱乐活动,方便孩子们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舞台区主要以节目表演、创意比赛颁奖为主。在这里大家可以领略到在我们棒棒贝贝学习的小会员们带来的可爱又充满童趣的节目,也可以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提供展示自己作品与才华的舞台。

  误打误撞的创业

  上海棒棒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始终致力于儿童科技启蒙和创造力培养的服务性机构。其采用国际先进优质教具及“Design Thinking”教育理念 ,培养孩童用逐步建立的“独立且逻辑”的思维能力,在实践中探究科技世界。

  课程经由品牌创始人美籍华人董小军老师带领棒棒贝贝专业教育团队研发,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已形成3-16岁科技搭建课程和授课体系。说起棒棒贝贝的创业历程,却是一个“误打误撞”的有趣经历。

  2003年,董小军与他美国籍的妻子Sara来到上海定居。第二年,他们的第一个女儿出生,董小军放弃高薪工作,主动承担起了全职“奶爸”的责任。这个时候,他们居住的国际小区正流行着孩子互相“串门”,即约定好某天,孩子们轮流在不同的家庭生活。

  当时,“董奶爸”觉得互相串门着实不错,然而,毕竟活动空间有限,何不利用社区的空间开辟一个“社区幼儿活动中心”呢?很快,“董奶爸”在小区会所内租下一处采光较好的地方,并一口气签订了一年的协约,此举得到了这个国际社会中的妈妈们的追捧,妈妈们私下议论:“男人带孩子或许更好呢,孩子会更有阳刚气。”

  随着不断的学习、总结和研发,“董奶爸”的课程越来越丰富,前来玩耍的小朋友也越来越多。棒棒贝贝从社区活动中心起步,很快成长为一家网点遍布全国的连锁亲子教育机构。

  目前棒棒贝贝科技中心已经全国发展至120余家科技中心,直营中心15家,遍布全国16个省、33个城市,正在为4万多个会员家庭提供优质高端的教育启蒙服务与指导,深获儿童及家长的认可。

  网点扩张加速

  在说到棒棒贝贝的教育理念时,董小军老师表示,培养孩子逐步建立“独立且逻辑”的思维能力,在实践中去探究科技的世界。同时建立孩童“热爱科学、学会观察、精于思考、善于表达的良好行为习惯。

  尽管在短短的10年里,棒棒贝贝就已经发展了120余家科技中心,但董小军老师还是希望网点扩张的脚步再更快一些。棒棒贝贝目前制定的规划中,是希望到2016年时,科技中心的规模可以达到300家。

  “我们希望将这种科学的教育理念,带给更多的小朋友,让他们有更加快乐的童年。”董小军表示,创业的过程本身不仅仅是一个“奶爸”实现自己个人价值的过程,同时也是回馈社会,完善社会价值的过程。

  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科技创新教育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提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和系统性的校内外科学探索和科学实验活动,加强创新教育,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能力。

  棒棒贝贝科技中心,潜心研究最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打造最适合中国儿童的科技启蒙教育体系,将充分发挥青少年教育阵地的作用和职能,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棒棒贝贝始终秉承“做中学”的教学理念,激发儿童创造能力和探索兴趣,培养“热爱科学、学会观察、学会表达、学会思考”的儿童。

  如今,棒棒贝贝已全面启动加盟业务。在谈及公司的未来时,董小军老师表示,将通过持续创新的儿童STEM课程研发,简捷高效的商业拓展合作模式,体系化的人才培养矩阵,打造棒棒贝贝科技启蒙服务机构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