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昵哺——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用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昵哺(nip),一个来自欧洲的婴幼儿用品领导品牌,是德国儿科医生、牙科医生推荐使用的婴幼儿哺育用品。
  昵哺(nip),一个来自欧洲的婴幼儿用品领导品牌,是德国儿科医生、牙科医生推荐使用的婴幼儿哺育用品。昵哺是德国最古老的婴儿奶嘴生产厂家--纽伦堡橡胶婴儿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建立于1932年,坐落于著名的德国玩具古都纽伦堡,早在1912年就开始生产婴儿奶瓶奶嘴。昵哺在世界婴幼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崇高的声誉,为超过30个国家的诊所和消费者提供了享誉全球的优质产品。


 
  作为欧洲儿童和婴儿用品标准委员会的成员,昵哺始终秉承质量最优的原则,产品受到内部实验室、著名研究机构和实验室严格的检验及认证。2004年,昵哺获得拜恩州50最佳品牌荣誉,2012年,昵哺公司举办了庆祝成立80周年的纪念活动,并在同年正式登陆中国,由北京兴元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独家代理,为中国宝宝提供了高品质的安全用品。
  昵哺从开始创意到最终产品,都与科学家、儿科医生、牙医紧密合作,按照最新的医学、人体工程学和材料科学,不断研发出具有德国专利权以及获得创新大奖的产品,在2006年至2011年期间曾不断获得创新大奖和知名杂志的好评。昵哺速凉器2004年荣获创新奖,昵哺清洁指套2007年荣获创新奖,昵哺奶瓶热套2009年荣获创新奖,昵哺奶瓶和安抚奶嘴还获得了第三方Oko-Test“非常好”评价。


 
  凭借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研发精神,以及关爱中国妈妈对婴儿用品的超高要求,昵哺(nip)产品不仅包括多样化奶瓶、奶嘴、安抚奶嘴,还创新生产了奶瓶热套、速凉器、热垫冷垫、口腔清洁指套等多款产品,更有"快乐宝贝,男女有别"奶瓶系列带给宝宝们不同的视觉感受和更贴心的享受。
  昵哺(nip),来自欧洲的婴幼儿用品专家,致力于用高质量和创新的设计,为每一位宝宝提供最安全,时尚,便利的哺育用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