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加盟连锁策略 » 正文

商家也该挖掘一下传统玩具的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8
传统玩具比较简单,大都需要孩子自己动手、动脑来做,在一折一剪、一缠一绕中体味制作和创造的无穷乐趣。但是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年代里,传统似乎已经渐渐被人们遗忘,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比较“时尚”的儿童玩具。

传统玩具比较简单,大都需要孩子自己动手、动脑来做,在一折一剪、一缠一绕中体味制作和创造的无穷乐趣。但是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年代里,传统似乎已经渐渐被人们遗忘,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比较“时尚”的儿童玩具。

现在是一个商业化的社会,单单依靠人们传承传统文化的意愿来达到对传统玩具的发扬和壮大显然是做不到的。因此,还需要商家来挖掘传统玩具的商业价值。玩具商家要想通过传统节日来获得更大效益,就必须真正了解节日的内涵,在“民俗链”上寻找商机。也就是说,挖掘传统玩具的商机,就一定要挖掘出其背后色彩浓郁的文化内涵,而且对这种文化挖掘得越深,赢得的商机就越大。如果我们能够挖掘出传统玩具和传统节日背后色彩浓郁的文化内涵,将其按照现代人口味进行包装和营销,另辟蹊径,赋予它更多特色和活力,就一定能找到“金矿”。

传统玩具是我国劳动人民几千年智慧的结晶,在传统文化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作为传统文化一部分的传统玩具也理应走上被尊重和重视的位置。而若使传统玩具重新焕发出青春,除了要加强对其的宣传之外,将它与商业进行完美的结合,让传统玩具重新走入人们的生活,则必定能够为传统玩具和商业都带来双赢的效果。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