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店指南 » 加盟连锁策略 » 正文

童装店装修的五大黄金法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大学生找不到工作,那就找个项目做,自己当老板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童装未免不是一个好的加盟项目,那么装修的时候该注意些什么呢?

柜台不宜摆在出口处

有些商店为了促销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处摆设柜台,目的当然是要使顾客一踏上楼面就能看见所推销的商品,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但这种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顾客会故意绕开这个柜台,而走向旁边的柜台。您不妨将挡在楼梯口的柜台向旁边移开2公尺,再看看效果,相信您会感觉到“宅相学”的妙用。

别放震耳欲聋的音乐

播放震耳欲聋的音乐,其实这样做是很不好的,音乐本身确实可以营造一种气氛,但要看是营造了怎么样的气氛,轻柔雅致的乐声,可以使顾客留连忘返,增加顾客在商店里的逗留时间,从而增加顾客消费的可能性;而震耳的音乐在风水中称之为“声煞”,属于凶煞的一种,使得人们自然而然地产生出烦躁的情绪,对商店的促销只能起到负面的影响。

自动扶梯勿对大门

现在大多数大型商场里,都设有自动扶梯,请注意,不要将自动扶梯对着商店的大门,如果已经形成这样的格局,就要用货架尽量遮挡,使得顾客不要一进门就看见扶梯,这也是风水中“喜回旋,忌直冲”的原则,不然的话,您商店里的顾客是“参观访问的多,慷慨解囊的少”。

店面颜色不能随便定

商店装潢的颜色有很大的讲究,现在有许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内部的颜色,有些商家通过心理测试认为,例如红色等比较明快的颜色,会令人处于一种相对兴奋的状态,激起人们的购买欲望。从风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内部的颜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而考虑,将商品的属性纳入木、火、土、金、水五大类,然后根据店主的命卦和商店的宅卦,具体确定商店内部的装潢色调,方法极为繁复,必须请专业的宅相家定夺。

店门做得过小不纳气

商店的门是商店的咽喉,是顾客与商品出入与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门每日迎送顾客的多少,决定着商店的兴衰。

 

 
 
[ 开店指南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11-22 李先生 178****** 可尼可婴幼儿奶粉诚招加盟代理商 六安市,安徽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开店指南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