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正文

贝因美港版900克金装爱+婴幼儿系列奶粉重磅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11-12
三聚氰胺、性激素门带来的行业浩劫,给中国乳品企业带来了巨大冲击,而贝因美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久经考验,历经了一连串的市场挑战仍独

“三聚氰胺”、“性激素门”带来的行业浩劫,给中国乳品企业带来了巨大冲击,而贝因美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久经考验,历经了一连串的市场挑战仍独树一帜,高擎着中国品牌、国际品质的大旗。
经过3年的精心准备,2010年11月11日,素有育婴专家之称的贝因美,适时推出香港专供900克金装爱+婴幼儿系列奶粉(以下简称“港版奶粉”),此举不仅成为第六届育婴专家节及贝因美十八周年庆的献礼之作,更为乱象环生的中国乳业注入了信任、信心和活力。香港及全世界华人消费者将充分体验到来自中国创造所带来的品质和服务。
众所周知,作为高度国际化的港口城市,香港对奶粉的管控最严,抽检工作更严格,检测技术也与国际接轨。贝因美酝酿已久并上市推出港版奶粉,是贝因美产品品质国际化的体现,是贝因美与欧盟与全球看齐的见证,也恰恰证明了贝因美对奶粉品质的自信,更坚定了贝因美坚持专业化、国际化道路的决心。
贝因美900克金装爱+婴幼儿系列奶粉延续30年中国母乳研究经验,专为中国宝宝研制,采用“国际品质”以及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华人配方”,采用100%进口原料,特含六重真爱因子,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不添加蔗糖,采用全乳糖配方。其独创的六段精准配方,能够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生长发育的需要。
港版奶粉解读——
 
关键词:“国际品质,华人配方”
父母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由于不同国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环境和膳食结构的不同,各国婴童食品配方需求亦有不同。爱+港版奶粉的配方源自中国母乳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以中国母乳的营养成分及比例为蓝本研制,并采用100%进口原料,所用原料汇集了包括爱尔兰、荷兰、丹麦等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原料的天然、安全和卫生。
 
关键词:“30年中国母乳研究经验,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80年代初上海等区域开始对中国母乳喂养、营养成分进行研究,至今已有30年。贝因美与母乳研究泰斗上海儿科医学研究所合作成立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运用30年中国母乳研究成果,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配方奶粉,使产品更接近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爱+系列港版奶粉就是贝因美延续30年中国母乳研究经验,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最新成果。
 
关键词:“爱+的优点”
爱+系列港版奶粉有着独特的优点。爱+系列首推6段配方,特含真爱生长因子(优质蛋白)、真爱益智因子(DHA、ARA、ALA、LA)、真爱免疫因子(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5P核苷酸、活性免疫球蛋白IgG)、真爱视力因子(叶黄素、牛磺酸、VA)、真爱成长因子(铁、锌、钙、VD)、真爱消化因子(组合益生元(FOS+GOS))等六重真爱因子,精准定位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同时期的营养成分需求;产品不添加蔗糖,采用全乳糖配方,为婴幼儿体内器官、神经、四肢、肌肉等发育及活动提供动力,帮助提供充足的钙元素,满足中国宝宝成长的需要。
 
关键词:“乳铁蛋白”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告称,缺铁导致IDA宝宝的智商比正常宝宝要低9个百分点;在2010年9月举行的第二届儿童健康发展(西湖)论坛暨缺铁营养改善专题研讨会上,专家指出,中国有近1/2婴幼儿缺铁,1/4的婴幼儿患缺铁性贫血。港版爱+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对预防中国宝宝缺铁性贫血有特殊作用的乳铁蛋白。经研究发现,乳铁蛋白能够高效促进铁吸收,能帮助主动预防缺铁,对改善宝宝缺铁有着重要意义:乳铁蛋白不仅能促进胃肠道,特别是黏膜免疾系统的正常发育,在机体免疫防疫系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乳铁蛋白还能够维持正常肠道菌群,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促进有益菌,例如双歧杆菌的增殖,以此营造良好的肠道环境,调节肠道的正确蠕动,让宝宝更健康。
 
关键词:“独创六段精准配方”
    贝因美充分考虑中国宝宝在不同生长时期所需的营养成分有所差异,按照中国宝宝不同阶段营养的需求,独创6段配方,让宝宝平缓的吸收各种营养物质从而达到营养更均衡,能够满足不同时期宝宝的营养需求,让宝宝在智力、抵抗力、体力上全面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4-13 傅涛 158****** 贝因美港版900克金装爱+婴幼儿系列奶粉重磅上市…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