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赋能厨房生活美学,品味精致生活,老板超级消毒柜2.0X S855升级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4月的雨淅淅沥沥,天气也逐步升温,潮湿的环境、忽高忽低的气温极易带来细菌滋生繁殖,同时季节变换还使人体肠道的防御机能下降,易感性增强,每年的春夏交替之际都是疾病高发季,病从口入历来是不可忽视的大健康主题。

  厨房作为饮食的大本营,是食品安全重地,厨房卫生和餐具的使用也更关乎着家人的健康。老板电器基于消费者痛点,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赋能行业发展,超级消毒柜2.0 XS855升级上线。全面贴合消费者需求,打造24H超强动态杀菌,同时更有115L超大百变空间加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净护美食分享时光,让欢聚更从容

  老板电器超级消毒柜2.0 XS855的推出,也让现代年轻人的美食分享更从容。对于Z世代而言,“吃”已成为一种表达生活态度的标签,邀请亲朋好友到家中欢聚,热闹非凡的餐桌,家人好友间觥筹交错分享美食。这时,餐具自然要清洁到位,避免可能出现的病毒交叉感染。

  老板超级消毒柜2.0 XS855,之所以能够提供更长久的净菌守护,秘诀就在于其使用专利晶钻内胆2.0和动态对流双循环2.0技术,达到360°紫外线动态反射杀菌和高浓臭氧无死角流动净菌的效果。不仅如此,这款消毒柜还能做到24小时智能实时监测,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家中厨具、餐具的“健康”状况,从而让每一次欢聚都能安心从容,享受美味时光。

  在循环系统处理上,后置+顶部循环风机打造动态对流双循环系统,高效输送≥40mg/m浓度的臭氧在腔内循环流动,对每个角落环绕式消毒,渗透餐具直至全菌覆灭。

  同时大容量大空间的适配更适合多口家庭使用,115L双层空间+下翻式开门设计,比抽屉式空间利用率更高。无论是汤碗、鱼盘、10寸大盘还是果盘砧板,57件家宴聚餐所需的盛放餐具都能轻松容纳。

  高端套系外观设计,让厨房更具美感

  要健康,当然也要漂亮。厨房的美学也是一门艺术,这里不仅是制作美食的空间,更传递着家的生活品味。

  尤其现代家电与家居、装修的高度融合是必然趋势,随着厨电品类越来越多,厨电与厨房装修设计变得越来越密不可分了。作为老板电器高端套系新品, XS855拥有更具美感和品质感受的一体化设计,触摸按键关机全隐藏,更好融入橱柜空间满足时下流行的整装厨房美学理念,让家变得更赏心悦目。

  双重智能防护,让厨房更安全

  厨电产品要健康,要有艺术感,智能安全更不可或缺,老板超级消毒柜2.0 XS855采用双重智能防护,为家人全面排除安全隐患。

  电磁类智能防护,在消毒时自动锁门,避免臭氧对外泄露污染室内空气,烘干时开启自动锁门,可以减少高温对人体的影响。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厨电产品一般都是要他们远离的,担心高温伤害,误触碰的损害。为此老板超级消毒柜2.0 XS855设置了童锁智能防护,自动锁屏防止误触,待机或工作状态长按童锁键,童锁功能启动,防止误操作或儿童操作引发危险,儿童也能安心进出厨房,呵护宝贝的安全。

  全新升级老板超级消毒柜2.0 XS855,无惧季节变幻,实践科技创新,24H超强动态杀菌,115L超大百变空间,为你打造值得品味的美好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