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锦荟港商业中心呈现效果首次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顺义地区首家以亲子业态展开的顺义商业项目,锦荟港填补了顺义地区大型商业配套的空白。

  同时也令顺义人民在享受购物快感之时,享受到现代商业空间所带来的新奇体验。

  一、顺义首家主题商业

  锦荟港坐落于北京顺义区站前街商圈、顺义首家5A智能化设计高档商业综合体,现前期工作已筹备完毕。目前,商业招商工作进度已完成超过50%,项目装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将正式投入使用。

  二、时尚与卡通设计理念

  锦荟港不遵循于常规的建筑设计,整个楼体由参差不齐的金属块组成,用铝板和灯片打造,就像正在上演一场金属的“速度与激情”。设计师在动画片中获得启发,这也让它看起来像一幢存在于时尚与卡通之中。

  三、引领 顺义 地标

  此次,锦荟港呈现效果也首次曝光!据悉,锦荟港建筑及室内整体设计由AM设计品牌操刀。旗下设计师从动画片猫和老鼠产生灵感,将巨大奶酪形设计为商场入口,仿佛进入童话世界。

  四周广场,既有可观赏又能隔空互动的投影游戏,又可让小孩嬉戏。整个建筑被一条连廊围绕,既可以通向商场内部,又可以在连廊上欣赏广场风景,给活泼的孩子们一个空中娱乐场所。可谓是,真正的顺义人民遛娃好去处。

  四、未来感商业空间设计

  一层地面从入口开始,以树为原型,抽象感十足。整个空间以环形,流线型为主要设计元素,在保护孩子的同时,更加简洁时尚。

  开洞形状的走廊,即简约又时尚感满满,并配以水滴形状导视牌。

  弧形的元素在二层随处可见,安全又不缺少趣味,具有时空连续性的韵律感和美感。

  三层随处可见科技未来感满满的条形灯条,随着人流的动向而流动的呼吸灯,科幻空间的氛围感让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四层采用生态木包裹的圆柱,玫瑰金材质的方柱加呼吸灯。带给人一种干净生态健康的感觉。

  在锦荟港,每一层都有独立的主题,但每个主题都有着共同的调性,这就是智能化沉浸购物体验打造。

  锦荟港,它不仅是一座创意、时尚、未来感、科幻感满满的亲子娱乐购物中心,更是一次传统购物场景的颠覆。

  项目地址: 北京顺义区站前街3号院1号楼

  交通路线: 顺12路、顺15路、顺16路、顺45路/地铁15号线顺义站1000m、石门站800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