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小孩鼻敏心慌慌?自保呼吸道有虫草胶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很多小朋友会给身边人一个小鼻涕虫的印象,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孩子经常挂着鼻涕。每位妈妈都想把最好的给小朋友,每当见到小朋友不停打喷嚏、流鼻水,还会影响学习和睡眠,做妈妈的怎么会不心痛?而且在疫情当前的情况下,小朋友鼻敏流涕的情况更让妈妈们内心慌慌不安?然面对小儿鼻敏问题不少家长往往找不到好的解决方法,不知该如何养护调理。

  鼻敏问题常见于小儿,如果发现宝宝经常流鼻水、鼻塞、鼻痒、打喷嚏及咳嗽等,甚或睡觉时会发出鼻鼾声,那么就很可能就是有鼻敏问题了。鼻敏问题一般与天气转变有关,并有一定的致敏源,病情反复,易骤发骤停,常见于早上及晚间发作。小儿鼻敏问题通常会大量打嚏,全天擦不完的鼻涕,鼻痒难耐导致的不停揉鼻子,甚至揉搓、喷嚏后鼻出血,鼻堵导致的张口呼吸,睡觉打呼噜,鼻涕倒流导致刺激性咳嗽,诱发哮喘。

  现今还未有彻底清除致敏原或根治鼻敏问题的方法,不少家长对于这种情况束手无策,仅能尽量避开引致鼻敏发病的源头。中医认为,小朋友鼻敏问题是由于肺肾两虚造成,所谓“肺开窍于鼻”,鼻是呼吸的通道。肺虚者,抵抗外邪能力较差,所以鼻最先会受风寒入侵。加上肾虚令气道不通畅,出现鼻敏症状,极度扰人!家长们与其整天担心,又怕服食西药有副作用,就不妨为孩子选择合适保健品,越早开始服食,由根本改善孩子的鼻敏症状,强化呼吸道,抗疫自保。

  中医针对鼻敏症状,以补肺脾肾、散风寒为主以通鼻窍。家长们可考虑“虫草Cs-4胶囊”来为孩子们补肺益肾,促进气管健康,从根本帮助儿童改善鼻敏。

  虫草Cs-4胶囊由三种主要成分:虫草菌粉Cs-4、椎茸提取物及姬松茸提取物制成。选用优质虫草菌粉Cs-4可补肺益肾,促进上呼吸道健康,改善鼻敏征状。加入椎茸提取物及姬松茸提取物增强免疫力及抗疲劳,双管齐下,帮助儿童轻松入睡。该产品服用起来简单方便,可温水送服或拆开胶囊,将胶囊内粉末倒入奶、水或果汁,混合搅拌饮用。冬季鼻敏问题高发期,把握良机补好肺肾、提升免疫力,疫境下守卫一家健康,舒畅之选!

  位元堂已在开设海外旗舰店,正品港版可直接下单购买天猫:https://weiyuantangglobal.tmall.hk或京东:https://waiyuentong.jd.hk。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