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361°童装与环球达成战略合作 将商品“多元化创新”进行到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主张在运动中走进孩子世界的三六一度童装有限公司(简称“361°童装”)日前发布声明称,与环球影画(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推进业务深度合作。
 
  这是继361°童装2月份与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2》电影IP展开跨界合作后的深层延展。据称,361°童装与环球影业未来还将对侏罗纪世界电影系列、梦工厂系列(包括疯狂原始人、驯龙高手电影系列、功夫熊猫电影系列、马达加斯加电影系列、怪物史莱克电影系列等)影视IP进行深度挖掘与产品开发。
361°童装
 
  声明称,“基于目前影视IP资源强大的市场号召力,361°童装基于多元化商品创新的需要,与环球开启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361°童装商品多样性,扩大品牌影响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在361°童装推出的鞋品、服装、配件三大品类商品上看到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等卡通形象的应用。
 
  据了解,2018年环球影业凭超过73亿美金的零售额,盘踞全球授权商第二的位置,其授权品牌都取得了十分亮眼的票房成绩。包括称霸中国票房的动作片《侏罗纪世界》、《速度与激情》系列,连续打破动画片首发票房记录的《功夫熊猫》2和3,《驯龙高手》2与《疯狂原始人》更是在上映时连续成为内地动画电影季军。
 
  而361°童装与环球的合作要从6月15日登陆中国的侏罗纪新篇章《侏罗纪世界2》说起。在《侏罗纪世界2》上映期间,361°童装与环球跨界联动造势,为中国小朋友打造出《侏罗纪世界2》系列专属服装,并于7月28日邀请了8组家庭参加361°童装“勇闯失落帝国”活动,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亲身体验侏罗纪世界,并同时在线下打造侏罗纪主题专属购物门店。这种立体化的全新营销体验,让消费者成为361°童装营销与推广的重要一环,不仅实现了用户与品牌的多层次沟通,更是通过亲身体验活动丰富了用户对361°童装企业品牌理念的认知。
361°童装
 
  据361°集团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361°儿童营业额达7.11亿元,而据2018年最新发布的361°集团半年财报披露,2018年上半年361?儿童营业额增长至3.64亿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约12.1%,同比增长高达18.8%。361°儿童持续高速增长,与商品力的提升有直接关系。
361°童装
 
  此次361°童装与环球的深度合作,意味着361°童装IP系列产品将再次升级,种类更丰富,选择性更多。在这个过程中,361°童装推动“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的品牌使命也将在卡通形象本身携带的属性中得以丰富和内化,助力361°童装领跑儿童运动童装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