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产品 » 正文

中国儿童排汗睡衣开创者喜眠入驻上海第一八佰伴,创造销量奇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 5月05日,喜眠正式入驻8佰伴08楼,开业以来,对八佰伴这个新开的喜眠专柜来说是见证疯狂的一周。

  一个品牌,只有一个品类的产品,一个单调的主色调,它的知名度还很小,它的产品款式很少,它的影响力似乎还微不足道。

  却连续几天业绩在整个楼层排名第一,开业第一天业绩甚至是第二名6倍以上,远超同楼层任何其他知名品牌,占整层楼销售1/4。

  一个排汗睡衣,让更多上海宝妈彻底放弃了会着凉的全棉产品,开业当天场面甚至火爆到近乎失控,不得不临时紧急增援。

  这个品牌就是喜眠。

  2012年,喜眠同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在速干材料Coolmax基础上,研发出了排汗快速、更佳舒适的排汗面料hinos-EVERYDAY .

  有效解决宝宝出汗后易着凉、起痱子、夜哭、蹬被子等问题。让宝宝安心的睡、尽情的玩。

  截止2018年,喜眠已陆续在上海30多家高端商场设立喜眠专柜。此次八佰伴店开业现场尤其火爆。

  八佰伴喜眠店开业当天,小编现场调查,发现了很多之前就购买过喜眠的顾客。

  一位顾客甚至在商场开业半小时前从员工通道进入商场,冲进喜眠专柜,成为八佰伴喜眠专柜迎接的第一位客人。

  小编在店里还遇到一家人,据妈妈介绍,家里一家7口人,包括孩子的爷爷奶奶都爱穿喜眠排汗睡衣,提起喜眠,更是赞不绝口,妈妈介绍说,出汗后衣服可以很快吸汗,还不会湿哒哒贴在身上,干的也快。大人穿着舒服,小孩子也不担心出汗着凉、起痱子了。

  据了解,开业当天有顾客一次购买一万多的产品。原来家里有两个出汗比较多的宝宝,出汗后特别容易着凉,由于皮肤也比较敏感,容易起痱子,喜眠排汗睡衣很好的解决了宝宝的出汗问题,虽然出汗依然会比较多,但是宝宝身上不再总是湿漉漉的,妈妈不用再时刻担心。

  很多新顾客了解产品并亲自做了体感试验后,也选择购买一套回去试试。

  如今,儿童排汗睡衣作为一个新品类已经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让更多的宝宝不再受出汗困扰。让宝宝安心的睡,尽情的玩,让妈妈多一份安心,是喜眠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