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服饰产品 » 正文

MIKI HOUSE|宝妈必读!宝宝夏季护理的秘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气温的升高,太阳日照强度也越来越大,这个季节最让宝妈们头疼的问题就是宝宝的出汗防晒问题了。天气炎热,宝宝皮肤敏感娇嫩,出汗不透气很容易起湿疹,所以要小心呵护。虽然适当的日晒对宝宝健康有益,比如可促进宝宝体内的钙吸收等,但是夏天紫外线强烈,长时间日晒很容易给宝宝肌肤带来伤害,所以宝妈们在自己防晒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哦。

  没有经验的宝妈们或许会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办,没关系,日本代表母婴品牌MIKI HOUSE帮您分忧解难。

  · 易出汗的宝宝怎能错过这件!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又比大人更易出汗。这是因为宝宝身上的汗腺跟大人的数量一样,同样数量的汗腺分布在这么小的身体里,密度可想而知。解决出汗问题,面料的透气性很重要。MIKI HOUSE的宝宝服不仅能快速吸干汗液,还拥有柔软的触感,给宝宝舒适干爽的穿着体验。其中“天使的拥抱”系列值得推荐,它使用天然的纯棉面料,在夏天也能保持透气干爽。

  “天使的拥抱”系列中尤其推荐平纹针织棉系列,它采用网状棉设计,透气绝佳。此外,MIKI HOUSE还有专门应对出汗问题的吸汗垫,用在后背与贴身衣物之间,特别适合容易出汗的宝宝。

  除了选用透气性好的衣物以外,裸露在外的皮肤防晒问题也不容忽视。MIKI HOUSE的夏日防晒产品让您的宝宝跟紫外线侵害说拜拜。

  · 亲和宝宝肌肤的防晒乳

  说到防晒,自然少不了防晒霜、防晒乳。MIKI HOUSE UV防晒乳是一款宝宝可放心使用的防晒乳。使用UV隔离成分“微粒子氧化钛”,涂抹后能有效阻挡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特殊的亲肤配方加上独特的保湿成分,使宝宝肌肤清爽无负担,拥有卓越的防水性,非常适合在海边和露天泳池玩耍时使用。

  MIKI HOUSE UV防晒乳是一款真心为宝宝健康着想的产品,因此也被授予了日本KIDS DESIGN AWARD奖。


  · 物理防晒方法

  熟悉防晒话题的宝妈都知道,夏季防晒中,不仅需要防晒乳,物理防晒也非常有必要的。MIKI HOUSE为孩子们准备了斗篷、长袖开衫等防晒服,设计兼顾了时尚外形及实用性,并且能隔离90%以上的紫外线。

  头部与部分面部的防晒,就交给可爱的MIKI HOUSE遮阳帽来解决吧。紫外线隔离率高达80%以上。MIKI HOUSE还有多功能防晒帽,不戴的时候折叠一下即可收纳,并且可秒变绑带设计,可以说是一款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单品了。

  夏天,宝宝们最喜欢的就是玩水,所以防晒泳衣要备好。在海边和泳池边裸露的皮肤较多,日照越强反射的紫外线也会更强烈,所以需要特别注意。MIKI HOUSE的泳衣,不仅外形可爱,所用面料也能隔离90%紫外线,外加一件长袖泳衣,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裸露在外的皮肤,尽可能地保护宝宝。

  宝宝夏季护理不仅要从头,还要到脚,所以鞋子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鞋子不够透气吸汗,会引发许多脚部问题。夏季宝宝鞋怎能不提MIKI HOUSE的凉鞋,众所周知MIKI HOUSE的宝宝鞋跟上述提到的防晒乳一样,真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因此也被授予了日本KIDS DESIGN AWARD奖。兼顾其功能性,鞋面采用柔软透气的网眼面料的鱼嘴凉鞋以及充分保护脚趾部分的沙滩凉鞋可以让宝宝即使在夏天也可以清爽度过。

  马上迎来盛夏,暑期去日本旅游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MIKI HOUSE的防晒系列,不管是送人还是给自己孩子用,都是既体面又体贴的选择。着急的宝妈也不用担心,可以先浏览MIKI HOUSE天猫海外旗舰店一饱眼福喔。

  MIKI HOUSE专注母婴产品47年,将“让孩子和家人每天都充满笑容”的企业理念贯彻到产品的功能性、设计等每一个细节上。夏天免不了要去海边、泳池,就让MIKI HOUSE陪伴您的孩子,拒绝紫外线侵害,随时随地保持干爽舒适!想要了解更多宝宝防晒知识的宝妈可登陆MIKI HOUSE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查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