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从拉斯维加斯到上海,全球授权展首次登陆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7月18至20日,首届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北厅举办。本届展会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动漫形象、企业品牌、影视娱乐、艺术、游戏、体育、人物角色等授权类别拥有者与代理商同消费品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的有效对接,预计将吸引魔兽世界、托马斯&朋友、辛普森一家、B.Duck、阿狸、吾皇万睡等来自全球的250多个优质授权IP。

  首届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北厅举办

  2016年中国的城镇人口约为7亿7116万 ,预计2020年将增长到10亿 ,城镇化的加速将带动消费力急速提升,人均收入的持续增长也将提升消费水平。

  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发布的《2016全球授权业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是全球授权业务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之一,2014-2015年增长24%。消费者对被授权产品愈加青睐。但作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目前中国(包括香港)整体授权产品零售额仅占全球零售额的3%,市场潜力巨大。

  强强联合开拓中国授权市场

  全球授权展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成功举办,博闻公司同时也是授权行业最具影响力刊License! Global.的出版方。此前,博闻中国已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和阿里巴巴旗下版权交易与创新娱乐版块阿里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拓中国授权市场。三方将共享优质资源,针对线上线下授权商贸配对与交易展开合作。

  博闻中国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及阿里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亮点活动服务授权行业与社群

  ♦中国授权业大奖

  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及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联合主办,由来自全球授权各领域的专家评委以及全体业者投票产生,鼓励在中国授权行业不断原创、开拓、进取的授权商、授权代理商、授权零售商等,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授权论坛

  由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及知名授权品牌、被授权商嘉宾现场解析授权行业趋势热点

  ♦商贸配对

  帮助授权商和被授权商进行精准而高效的商贸配对,从而提高参展效率

  ♦行业交流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LIMA、阿里鱼等联合举办各类授权行业交流会,如:中国授权行业交流会上海站、玩具行业授权对接会澄海站以及中国艺术授权交流会等,为授权商和被授权商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