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洗护用品 » 正文

泰迪宝贝开创“无味护肤”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7
 泰迪宝贝是英国宫廷御医Jade.William在1903年专为英国皇室研发的母婴肌肤护理产品,是最早提出“无味,即是隔离有害”安全护肤概念的品牌。泰迪宝贝的产品分为两大系列:孕妇无味配方、百年皇家婴儿配方,具有天然性、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基础性五个特征。所有产品均不含中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宝宝和孕妇无伤害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孕妈和宝宝的肌肤问题。

  

  品牌简介

  泰迪宝贝即是英国皇室御用的顶级母婴护肤品牌——Teddybear Classic。从1903年诞生至今,其低调奢华的风格和超乎想象的功效,一直深受英国皇室、贵族与名流的喜爱。这个曾经只为英国皇室提供的母婴护肤品,之所以直到现在才为人所熟知,并不是因为它只为皇室服务而寂静无声,而是因为那时还没多少人能消费的起。要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原料基本都被泰迪宝贝囊括了。

  20世纪末,随着全球消费能力逐渐增长,泰迪宝贝的皇室奢华也开始扩展蔓延,并迅速风行欧美,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八千万忠实品牌fans,无数贵妇、名媛都是泰迪宝贝品牌的忠实追捧者。

  品牌故事

  二十世纪初,因受到潮湿气候的影响和医疗技术的限制,英国湿疹发病率高达70%,其中婴幼儿患湿疹病的占90%。因湿疹引发的发热、呕吐等病症严重威胁到婴幼儿的健康。

  1903年,刚满一周岁的英国乔治王子也染上了湿疹。幸而,御医Jade.William用一味植物配方治愈了王子。Jade.William受到手工布偶熊TEDDY的启发,将这味配方与自己研发的皇室孕期护肤配方一起命名为“Teddybear Classic”,希望Teddybear Classic像泰迪熊一样忠诚守护皇室成员。

  整整一个世纪过去了,泰迪宝贝守护了多位王子和公主的健康成长。它呵护高龄的玛丽王后产下约翰王子,陪伴年轻的戴安娜王妃顺利度过孕期。一百多年来,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泰迪宝贝依然承载着英国皇室的荣耀和宠爱,用“忠诚和守护”铸造着无数爱的传奇。

  品牌文化内涵

  在欧美,有在婴儿出生时送一只泰迪熊的传统,家长们觉得泰迪熊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可以陪伴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一只泰迪熊就是一个童年,泰迪熊就是无数人的童年故事。

  与欧美家长送泰迪熊一样,我们中国的长辈喜欢送给孩子玉佩或护身符,都是希望可以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泰迪宝贝品牌的核心内涵就是“守护和陪伴”,我们希望能从妈妈们孕育生命开始,到小生命诞生、成长都一直陪伴在宝宝身边,守护他们的安全。Jade.William在1936年曾经说过:“我认为最自豪的,是Teddybear Classic对于儿童,犹如泰迪熊对于他们般值得信赖和依靠。”

  Jade.William赋予了Teddybear Classic丰富的人文精神,源自他对生命的重视和对爱的深层理解。这正是这种精神,为我们如何让孕妇和婴幼儿创造更安全有效的产品提供了坚定的信仰:我们所做的,不只是一件获利的产品,更多的是真挚的关怀和忠诚的陪伴。

  

  安全检测

  在Teddybear Classic,每一个配方的诞生,无一例外,都由来自全球的150位专业医生悉心研制和严谨鉴定,都必须通过过敏性测试和孕妇测试,这意味着每1个配方,都必须依照Teddybear Classic核心皮肤专家制定的严格标准,对600个人进行每人8次的肌肤测试,在4800次的测试中,哪怕只有1次肌肤出现过敏不适,我们都会重新修改配方。不含任何有害物质,让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安全温和的使用在您的肌肤上,你会爱上Teddybear Classic带给你的安全感。

  

  产品分类孕妇无味配方

  泰迪宝贝“无味配方”的诞生,宣告着“有味”护肤时代的结束。纯植物资源和零有害成分添加是“无味配方”的核心,亦是泰迪宝贝坚持不变的传统。以最安全的配方、最显著的效果以及最方便的使用方法为目的,帮助孕妇缓解妊娠导致的呕吐、失眠等症状,给她们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护肤体验。Teddybear Classic“无味”配方带来的是科技与愉悦的完美结合。

  

  

  

  

  百年皇家婴儿配方

  湿疹引起的皮肤瘙痒、潮热、腹泻常令宝宝情绪焦躁不安、啼哭不止,对宝宝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泰迪宝贝秉承“守护与陪伴”的精神,开创性提出“婴儿护肤防湿疹”的护肤概念。汇集全球婴幼儿保健学、植物学、生物学、传统医药学、婴儿皮肤学等学科的顶尖专家,组成专业的研发团队,进一步完善百年皇家婴儿配方,全面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品牌历程

  1903年,因“守护”而诞生;

  1932年,生产出第一支针对孕妇的护肤品;

  1944年,第一家母婴护理旗舰店在Oxford Street NO.8开门营业;

  1968年,集结全球50位各学科专家,重新调配孕妇配方和婴儿配方;

  1978年,建立第一家Teddybear Classic私人博物馆;

  1979年,无味配方诞生,“零肌肤伤害的时代”已经到来;

  2004年,首家Teddybear Classic店进驻澳门;

  2014年,Teddybear Classic正式登陆中国。

  泰迪在中国

  2014年,Teddybear Classic入驻中国,其在中国(港澳台)唯一的全权总代理为广州纽伯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负责该品牌在中国的推广、销售和运营,拥有形象及商标使用权,Teddybear Classic品牌中文名为“泰迪宝贝”。新品目前在当当网和京东均有销售,将继续演绎英国皇室传奇,用爱“守护”万千家庭。

  品牌荣誉

  皇室认可:百年英国皇家御用品牌。

  英国皇家助产士学会会员。

  所有产品经英国权威生育指导机构《英国全国生育联合会》NTC测试。

  获得全球150位专业医生的鉴定。

  英国LACT-MED认定为安全有效的护肤品。

  所有产品均通过宝宝敏感肌肤测试。

  全球使用Teddybear Classic皮肤护理产品的孕妇和宝宝超过8000万人。

  入选英国每日邮报第八届“消费者最信赖品牌”母婴洗护类第一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