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洗护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谈“双创”:机遇与挑战并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12月8日,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主办,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论坛开幕式暨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者喜爱的十大大使投资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国货日化代表品牌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作嘉宾致辞。

活动现场

  伴随着“双创”热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青年选择自主创业。此次活动即旨在深入分析我国双创背景下的创业教育及创业学院现状,积极探讨中国特色创业教育的发展道路。现场40余位全国各高校创业学院院长、110余位创业学院代表,30余位来自投资圈的大咖及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国民教育体系中的创业教育。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作嘉宾致辞

  爸爸的选择CEO、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毕业于北大,留美归国后卖房创业,对于“双创”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他认为,在国家高度重视制造业创新发展,尤其是国家大力推动供给侧改革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对于年轻一代的创业者是千载难逢的“黄金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年轻一代创业者们在夯实专业理论知识、积攒丰富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创业将如虎添翼。爸爸的选择之所以能从激烈的红海市场中拼杀出来,即来源于此。

王胜地会后接受KAB全国推广办公室采访

  王胜地表示,年轻一代企业家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戮力同心、坚定信念,为改造我国的传统制造业、服务业,打造长盛不衰的民族品牌贡献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