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雾霾当道 德国空气净化器Purebed(婴睡宝)呵护婴儿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进入冬天以来,雾霾一波接一波袭来,各大医院中患有呼吸疾病的婴幼儿数量大大增加;随着中国家庭对于空气污染的关注度增加,父母们为了在雾霾天保障孩子健康可谓费尽心思。秉承德国技术、由德国生产制造的Purebed(婴睡宝),通过权威检测机构CVC和Intertek的专业检测,作为世界上第一台专门婴幼儿而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即将登陆中国,为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 Purebed(婴睡宝)能有效洁净婴幼儿呼吸范围内的空气,在短短10秒内,就能消除95%小至0.3微米的有害空气微粒。这样一款神器,也将在12月12日京东正式上架,开展产品预定限量开抢。

  雾霾对于婴幼儿危害大 呼吸系统首当其冲

  众所周知,雾霾会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直接影响,从生理结构来说,宝宝没有鼻毛,防御能力弱,雾霾更容易侵入;另外,相同体积的颗粒物进入宝宝身体,扩散开产生的危害比进入成人身体要更大。尤其是那些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雾霾造成的危害更大。

  雾霾对于婴幼儿的危害最直接的体现就在呼吸系统上,它甚至会引发小儿呼吸道感染与肺癌。这与霾的组成成分密切相关,雾霾通常包括数百种大气化学颗粒物质,其中有害健康的主要是直径小于10微米的气溶胶粒子,它能直接进入并粘附在人体呼吸道和肺泡中。尤其是亚微米粒子会分别沉积于上、下呼吸道和肺泡中,引起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鼻炎及肺炎、哮喘发作等病症。如果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还会诱发肺癌。

  霾被宝宝从呼吸道吸入,就会沉积于宝宝的肺泡之中,沉积肺泡的烟尘被溶解后进入血液,损伤血红蛋白输送氧的能力,容易造成血液中毒。阴霾严重时,污染物杂质可使宝宝的中枢神经发生病变,引起肺水肿或慢性气管炎,特别是当宝宝吸入肺部,严重时可导致肺气肿及肺癌等症。

  除此之外,雾霾会导致近地层紫外线的减弱,影响人体合成维生素D,不仅会使空气中的传染性病菌的活性增强,传染病增多,还会导致宝宝患小儿佝偻病的机率增大;阴沉的雾霾天气由于光线较弱及导致的低气压,也很容易让宝宝产生精神懒散、情绪低落及悲观情绪,遇到不顺心的事情甚至容易失控。

  空气净化器那么多 Purebed(婴睡宝)更适合婴幼儿

  今年3月1日起,被称作“新国标”的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正式生效,其中对使用面积、CADR、噪音、净化效能等进行了明确规定。但鉴于市场上空气净化器产品类型较多,有些品牌针对不同污染物有不同的产品类型提供,因此,消费者首先要明确所要净化环境内的污染状况以及所针对的人群,选择满足实际使用需要的产品。

  作为一家德国品牌的公司,O2U (优氧宝)致力于利用德国创新科技,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及有害物质,让空气更清新,人人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O2U (优氧宝) 首先针对初生婴儿成长,设计了市场上第一款让婴儿专用的空气净化器-Purebed(婴睡宝)。

  “与市面上常见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不同,Purebed(婴睡宝)拥有低压净化和高排气量的特点,产生了独有的Airsphere™效能,犹如一個保护罩,有效挡住外來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入侵,为婴儿提供净化后的洁净空气。Purebed(婴睡宝)的高速性能,能在10秒内发挥出色的净化过程,将已过滤的洁净空气输送到婴儿身边。”

  除此之外,Purebed(婴睡宝)采用了德国先进的风扇及马达技术,若使用静音模式,音量可低达39.8声功率(dBA),不会影响睡眠质量;其拥有先进的设计,在打开窗户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净化空气,确保婴儿呼吸充足氧气,有助健康成长;Purebed(婴睡宝)由德国斯图加特的工厂制造,采用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标准;并且经过严格的科学实验测试,运行时不会释放有害辐射物质;产品设计非常科学,适合大部分的婴儿床,也可轻易收纳。

  Purebed(婴睡宝)中的优氧宝复合型滤网可以隔除99.97%的微尘,以及小少至0.3微米的尘粒及细菌,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和有害污染物,带来双重净化效能。

  应广大家长的需求,Purebed(婴睡宝)首次登陆中国,面向市场发售,在即将到来的京东双十二活动中,参加Purebed(婴睡宝)产品预定限量开抢(12月12日~12月17日期间)的顾客,还可获赠婴睡带和优氧宝复合型滤网。Purebed(婴睡宝)将在中国市场掀起一阵婴儿空气净化器巨浪,打响宝宝肺部健康保卫战,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宝宝健康的改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