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Kantar Retail、尼尔森、孕婴童资深专家将参加2015 CBME 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正式启动报名,尼尔森中国区零售商服务部总监唐东先生、Kantar Retail咨询总监黄兴勇先生、前1号店营销总监关苏哲先生、婴童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周如祥先生等权威专家和产业精英将于7月21日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通过引领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者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

  2014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是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系列精彩活动之一。作为中国孕婴童产业的标志性对话平台,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是全产业人士提高管理技能、提升经营视野、学习商业模式的最佳渠道。此次研讨会邀请到诸多权威专家和产业精英带来引领产业发展的系列主题演讲:

  2015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议程

  博闻中国(杭州)总经理龚康康女士将发表主题演讲:《2015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分享2015中国孕婴童产业经营状况的各项数据,解析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关系中的新趋势。

  Kantar Retail咨询总监,拥有14年婴儿用品行业经验的黄兴勇先生将与其团队负责人张弛女士共同带来:《中国零售市场演变及对母婴行业的启发》,对未来母婴行业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和购物者的趋势进行分析。

  孕婴童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周如祥先生将发表:《婴童店“体系制胜”--薪酬激励新模式》,讨论婴童店员工的薪资与激励设置。

  尼尔森中国区零售商服务部总监唐东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2015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调查报告》,帮助婴童企业了解消费者消费行为和需求的变化。

  前1号店营销总监关苏哲探讨:《精准价值营销--数字时代的营销魔方》,帮助婴童企业降低营销成本占比,提升盈利能力。

  危机管理专家、资深媒体专家叶东先生将带来:《企业危机管理的九阴真经》, 分享危机处理的策略起点、危机处理的步骤、危机处理的隔离策略等。

  美籍华裔商业零售经营专家,曾在屈臣氏、BIG Hypemarket等知名企业担任管理工作的卢岱元先生则将发表主题演讲:《会开店就一定会管理吗?--婴童连锁店管理之道》。

  长期作为CBME研讨会演讲嘉宾的尼尔森中国区零售商服务部总监唐东先生表示:“CBME中国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尼尔森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和孕婴童产业有深入的沟通交流,希望可以与CBME中国有更好更深度的合作从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2015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已启动报名,了解更多及报名参加研讨会请登陆:http://www.cbmexpo.com/cn/workshop。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