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正文

婴幼儿用品市场以宝宝为导向 英贝康或成新一代分阶洗护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5
现英贝康金装洗护分为洗浴系列、护肤系列、爽身祛痱系列、驱蚊系列和卫生清洁系列产品,即将在5月上市。英贝康系列洗护产品萃取天然草本精华,天然植物性让宝宝亲近自然、健康成长。

随着我国单独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第四次婴儿潮的来临,婴幼儿用品市场呈繁荣发展态势,行业前景被普遍看好。然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者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家长们对宝宝的呵护近乎“苛刻”,对产品日趋“挑剔”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差异呵护。在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Eerbken(英贝康)以自然健康的源泉出发,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的分阶洗护概念,引发行业的新一轮思考:是继续以“产品”为中心、主打卖点,还是真正沉下心来打造宝宝喜欢、消费者赞赏的产品?何去何从,关乎未来发展!

市场导向的变化表明:强调品牌不如贴心周到

目前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扩张迅速,众多品牌加入竞争当中,婴幼儿用品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纵观整个行业发展,各实力品牌纷纷主打价格战、品牌战来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各自从产品出发,以“我”为中心,拼命地展示自己具备的实力优势,然而,消费者并不买账,使得销量一度处于低迷状态。因此,婴幼儿用品市场的重心逐渐转移,由以“产品”为中心逐步转移到以“宝宝”为中心上来,重新思考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的利益点。

打品牌战、价格战不如实实在在地亮出产品的贴心牌、亲情牌。“一起从宝宝出发”才是迎合消费者“一起为了孩子”的最佳契机。Eerbken(英贝康)在仔细研究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的现状后,摒弃了产品的以自我为中心的发展策略,从宝宝自身的成长发育出发,考虑到消费者在宝宝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提出“分阶洗护”的全新概念,利用天然原料全心全意呵护宝宝柔嫩肌肤,引发行业的新一轮思考,强调品牌不如贴心周到。
            

                             英贝康全新“分阶洗护” 专注0-6岁中国宝宝定健康成长

据相关报道表明,初生婴儿的肌肤基本需要3年才能发育成熟。在0—3岁期间,宝宝需要以契合宝宝肌肤特性的方式进行护理,需要专业的洗护用品。而这一时间段又被细分为三个阶段,0—12个月为第一阶段,主要特点是宝宝皮肤多油少水,皮肤后天发育刚刚开始,最需要的就是大量补充水分;1—3岁为第二阶段,此时宝宝的皮肤仍然水分偏少,且皮肤发育需要氨基酸等营养物质的及时补充;3岁及以上,皮肤组织继续发育,但保护功能未健全,容易受损,因此,除了蕴含营养成分外,还应注重提升皮肤的保护能力。

据英贝康产品负责人介绍,0—3岁,是婴幼儿成长发育的关键期,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细微的变化,如果不能捕捉到这种变化,就不能为宝宝及时提供做好的保护。英贝康细腻地捕捉到这种变化并提出:第一阶段主要是补水保湿,形成强有力的水分保护膜,为婴儿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第二阶段产品蕴含丰富营养成分,为幼儿皮肤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第三阶段除了蕴含营养成分外,特别添加防护成分,为儿童皮肤增加弹性,并有效提升肌肤保护能力。“分阶洗护”概念在国内市场上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现英贝康金装洗护分为洗浴系列、护肤系列、爽身祛痱系列、驱蚊系列和卫生清洁系列产品,即将在5月上市。英贝康系列洗护产品萃取天然草本精华,天然植物性让宝宝亲近自然、健康成长。另外,产品无任何香料添加,给宝宝零刺激,让宝宝享受到全新的舒适感。育儿专家分析指出,英贝康“分阶洗护”概念的提出,既是品牌自身的一次实质性突破,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