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优莱美亮相第五届广州国际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广州优莱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婴童产品及保健食品OEM生产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商首选的合作伙伴、国外主流市场的供应商。优莱美生物科技通过自己的行动,努力实现着作为OEM生产商的价值,一如继往地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稳定的产品和增值服务,推动健康产品OEM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梅州市畲江镇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内,拥有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拥有国家GMP认证的软胶囊剂、片剂、口服液、胶囊剂、粉剂、颗粒剂、软糖等剂型,是广东省梅州地区最大的健康产品生产基地。
  优莱美苹果汁浓浆清火液


 
  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它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苹果具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等功效,非常适合婴幼儿食用。
  相对于固体粉状型,优莱美苹果汁浓浆清火液采用瞬时灭菌技术,加工工艺上不经过粉状的高温烘干过程,确保了各种植物原料的功效与营养在加工过程中不受到破坏,与固体去火的效果截然不同,且液体口感甘醇味美、原汁原味,更能增加宝宝食欲,所以在投放市场后深受年轻妈妈和宝宝的青睐。
  公司定于11月15日-17日参加2013第五届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展会参观、指导和业务洽淡!
  相关资料:2013第五届广州国际孕婴童用品服饰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5至17日在广交会琶洲会馆盛大举行。该展会被誉为中国三大婴童展之一,展览规模40,000平方米,展位2,000多个,参展品牌800余家。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孕婴童行业盛会!由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袂主办。登陆展会官网www.mommybabyexpo.cn可了解更多信息,亦可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或官网二维码获取展会最新资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