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家天然有机童装美孩子 会呼吸的童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美孩子童装所选用原料均取自天然,严格按照国际OCIA/NOP有机的要求进行管理,不含有任何的化学农药和其他化学物质。
  美孩子倡导绿色、安全、环保的健康童装产品,我们用超高的检测标准要求自己,从今年秋冬开始,每一件产品从面料选择到成衣制作均经过多道工序的严格检验,不放过每一个环节的细致严谨。我们指定3家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作为我们的指定检测点,对旗下工厂及合作工厂均提出只能在这三家送检的要求,如果送检不合格,童装全部退回工厂,并取缔合作商的资格。

  美孩子童装在追求品质的同时,更关注孩子内心修养与品位的培养,我们不想要改变孩子,而是帮助孩子找到他们自己。设计上兼容并蓄、博采众长,完美融合了欧式贵族气质以及东方的优雅柔美,形成了美孩子童装超凡脱俗的个性与风格,力争将每一件衣服都变成孩子们独特气质的绝佳展现。

  结合儿童特点,时尚潮流脉搏,注重体现舒适、环保、人性化特点,实现流行与实用融合,时尚与健康并存的设计理念,美孩子童装具有休闲、时尚、舒适、童趣。融合休闲品味,结合流行时尚,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元素为点缀。

  从风格上看,时尚、淑女、可爱、;从价格上看,分为高、中档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从品类上看,衣服、鞋帽、配饰一应俱全;从年龄上来看,我们的产品涵盖了3岁以上所有宝宝的穿衣需求。在美孩子可以体会一站式购物的贴心与方便。


 
  卖点一:全国首家天然有机童装,无化学添加,最天然最健康

  美孩子童装所选用原料均取自天然,严格按照国际OCIA/NOP有机的要求进行管理,不含有任何的化学农药和其他化学物质。全部产品在加工过程中,仅采用各种生态的、物理的加工工艺,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以确保产品的天然性和环保性,提供给儿童完全符合国际有机GOTS认证及欧盟OEKO-Tex 100纺织品认证标准的最天然、最健康童装。

  卖点二:会呼吸的童装,更贴近儿童生理特征和成长需求

  儿童的成长是一个看不见的渐变过程,不经意的服装压迫也会对增高产生影响。美孩子的童装不仅穿着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汗性,还采用伸缩性面料,拥有会呼吸的尺寸。粉孩儿的童装会根据儿童身体的微妙变化同步伸缩,减少服装束缚对儿童生长的影响,激发儿童增高潜力,让儿童顺利长高。

  卖点三:童装消费体验,让有机更亲民,让我们的宝宝体验更高品质

  在人们的意识中,高品质总是和高价挂钩,美孩子引用国际先进的成本管理模式,在销售策略上做出了突破性的举措,最大程度让利给合作商。超值的有机产品,超值的时尚产品,超值的高品质产品,超越客户对商品的期待。更高质也成为美孩子品牌最具竞争力的市场利器,让其他同行眼红而不能及。

  扫一扫二维码,把美孩子童装带回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3-01 章慧 186****** 澳博莱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绵阳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