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2013年秋冬款“图斯卡纳—朝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经典的黑、白、红三色,是设计用色的主打,也是时尚风格永恒不变的主题,男童采用较为朝气的的条纹、匹印、立体章等设计,袏以大牌风范儿的图案和新新工艺,让男孩刚毅的性格和都市潮流的气息,融为一体。
  核心提要:“快乐城堡”时尚儿童内衣2013年秋冬款“图斯卡纳—朝阳(Toscana--sunny)”系列,是一个充满时尚朝气的系列,简单的用色配上经典的卡通元素,在时尚可爱的韵味中,衬托孩子的天真活泼和独立个性。

  年 龄 段:3岁-12岁

  码 数:100cm -160cm

  面 料:精梳棉、纯棉、芦荟纤维、莫代尔、竹纤维


 
  产品介绍:经典的黑、白、红三色,是设计用色的主打,也是时尚风格永恒不变的主题,男童采用较为朝气的的条纹、匹印、立体章等设计,袏以大牌风范儿的图案和新新工艺,让男孩刚毅的性格和都市潮流的气息,融为一体。

  女童款则更多的采用蕾丝、烫钻、珠片等工艺,加之猫咪、兔子、蝴蝶结等可爱的元素,让女孩甜美、优雅的气质展露无遗。无论是男孩的刚毅风格,还是女孩的甜美风范,都与系列中的时尚风味和朝阳气息相融合,完美的设计结合天然的面料相得益彰,使服饰拥有更多的柔软性、亲肤性和时尚性,穿着健康舒适。

  小 故 事:

  图斯卡纳是意大利最富盛名的艺术之都,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曾是许多著名艺术家和科学家的家乡,例如达·芬奇、但丁、伽利略、米开朗基罗。

  在这里有一座快乐城堡,里面生活着许多的快乐的人们和小动物,这一天在朝阳下,快乐城堡里的蝴蝶、猫咪、兔先生、熊仔正在花园忙碌着,他们一边享受初生太阳暖暖的光芒,一边忙着为今晚的盛会做准备,蝴蝶用蕾丝花边制作了一个精美的爱心花篮,兔先生则想画一幅城堡的油画,挂在大厅供客人观赏,还有熊仔、猫咪和其他小动物有的忙着烘焙蛋糕,有的忙着制作奶酪,大家都期待着夜幕降临后盛大舞会的开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