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LIMA与协会的强强联合 进一步带动品牌授权行业发展与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19日,国际授权业协会(简称:LIMA)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签署协议, 基于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LIMA再次成为中国国际品牌授权馆(简称:品牌授权馆)的支持机构,这也是LIMA对协会授权活动第六个年度的支持与参与。

  作为国际授权行业最为专业和权威的行业组织与平台,LIMA一直参与和支持全球范围内具有区域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授权展会和活动,包括北美地区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授权展、欧洲地区的伦敦授权展等。LIMA与协会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带动和促进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品牌授权行业的发展与交流。

  品牌授权馆是中国大陆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授权商贸平台,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在中国玩具展、中国婴童展成熟发展的基础上,纵向拓展推出,旨在帮助被授权企业通过与品牌授权相结合,借力拓展产品和市场,从而实现产业链完善,推动行业持续发展。2013年品牌授权馆举办时间是10月15-17日,地点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荟萃海内外知名授权品牌,拓展授权业务首选渠道

  2013年品牌授权馆规模扩展到近500个展位,吸引全球热门授权项目超过600个,国际品牌和展商比例超过80%。国际热门授权项目:迪士尼人物系列、漫威英雄、变形金刚、芭比、史努比、米菲、奥特曼,时尚运动及品牌等其他授权项目:曼联、尤文图斯、巴萨足球俱乐部、探索频道、吉尼斯世界记录,国内知名授权品牌: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果宝特攻、摩尔庄园等全线亮相,覆盖卡通动漫、影视娱乐、运动休闲、时尚潮流等各个领域。玩具、婴童用品、青少年用品、家具、礼品、服装、出版业、运动用品、家用织物、美容用品、文具/纸品、电器、家用器皿、食品/饮料、配饰、软件、鞋袜、音像制品及授权品牌代理商等通过品牌授权馆,可以了解授权行业现状与特点,从而将授权品牌形象植入自己的产品或设计新产品,通过对授权品牌衍生产品的开发与销售,进一步提升品牌附加值,轻松获得超预期的经营回报。

  高峰论坛、授权培训同期举办,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为引领授权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促进被授权方与授权企业的深度合作沟通与协作,搭建高效服务对接平台,协会在文化部的全力支持下,于品牌授权馆现场举办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届时邀请授权行业专家、成功合作双方高层等,针对时下热点话题展开深刻剖析,并分析成功合作的经验与教训,有效帮助被授权方学习品牌经营模式,积累更多品牌运营经验,带动企业自有品牌的发展壮大。此外,协会还会在现场举办品牌授权培训,帮助被授权商全面了解国内授权市场现状与特点,掌握授权业务合作专业知识,提高双方合作的效率与成果。

  此外,亚洲授权协会(ALA)、韩国文化振兴院(KOCCA)、台湾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交流协会以及权威媒体TOTAL LICENSING等也积极推动品牌授权馆的发展,届时将有更多海外优秀经典的授权形象和项目亮相中国市场,带给国内被授权方更多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