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Stokke 为父母和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感觉和舒适享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STOKKE独特的、功能齐全和经久耐用的产品,包括一系列的各种各样的精美附件,为父母和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感觉和舒适享受。
  据悉,为欧美时尚顶级婴儿车品牌,被称为“童车中的劳斯莱斯”的Stokke婴儿车公司挪威著名儿童家具制造商Stokke AS已聘请顾问帮助其探索出售公司的可能性,该公司去年营收首次超过10亿挪威克朗,Stokke的企业价值可能在4亿欧元左右。

  Stokke是挪威最大的家具制造公司,创办于1932年,总部位于挪威西北部的Alesund市,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业务。它的童车在国际上有着较高的品牌认知,不仅有许多好莱坞国际级明星父母的垂青,在设计和做工上受到了业内的认可。不过由于价格昂贵,也成为了许多平民家庭可望不可及的“奢品”。


 
  消息人士称,由于近期的强劲增长,Stokke正吸引着来自其他家具公司以及私募股权公司的兴趣。该公司去年营收首次超过10亿挪威克朗(约合1.73亿美元)。援引知情消息来源报道称,该公司已聘请高盛(GS)协助其评估战略选择,可能导致今年晚些时候出售公司的多数股权。据消息人士称,Stokke的企业价值可能在4亿欧元(5.36亿美元)左右。

  在当天的一份电邮声明中,Stokke董事长Wilhelm Mohn表示:“我们的确聘请了国际战略顾问协助公司”,但他拒绝透露该战略顾问的身份,以及Stokke是否正在考虑出售。

  Stokke产品包括著名的Tripp Trapp儿童成长椅,以及Stokke Xplory婴儿推车。STOKKE独特的、功能齐全和经久耐用的产品,包括一系列的各种各样的精美附件,为父母和孩子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感觉和舒适享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