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安奈儿六一“兔发奇想”艺术展 关爱儿童身心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29   来源:中国育婴童网   作者:Ryan
  著名童装品牌安奈儿在节日前后为孩子们准备了狂欢盛宴,一系列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儿童节活动在各地陆续举办,仅5月25日-6月3日连续举办的,深圳“兔发奇想”艺术展就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参观互动,让“六·一”的欢快气氛提前热烈起来。

  在深圳华强北茂业商场的广场中间,矗立着犹如童话世界里“兔子王国”的城堡家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具有安奈儿风格的旋转木马——旋转木“兔”,这是一个装在每个人童年记忆里的故事,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看到这个伴随着轻快音乐,高低起落的旋转木“兔”,都会把时光停驻在此刻,与这群天使般的兔子走进安奈儿营造的故事王国。


安奈儿向深圳社会福利中心捐赠

     王国里接待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深圳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与这么多朋友同过六一儿童节,安奈儿活动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特别强调:“儿童节是全天下孩子们的节日,每个孩子都有权利享受社会平等的关爱,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样是美丽可爱的天使,希望他们在今年的儿童节里,能够和安奈儿共同留下难忘的回忆。”据了解,在这次艺术展中,安奈儿还为福利院举办了特殊的捐赠仪式,给孩子们送上了最美的节日礼物。

  “越来越多像安奈儿这样的爱心企业,关注福利院发展,走入孤残儿童的心里,给他们不完整的童年弥补上一块来自社会的关爱,使之变得完整,这对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非常有利。”深圳市福利院领导看着福利院的孩子们开心的玩耍,非常欣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