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核心提示:大运将近,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哈利玻特熊”童装高品质、多层次高中低价位,以中等消费价位为主,以低价位吸引人气,高价位奠定童装品牌优势,满足各种不同收入层次的家庭。

  大运将近,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哈利玻特熊”童装高品质、多层次高中低价位,以中等消费价位为主,以低价位吸引人气,高价位奠定童装品牌优势,满足各种不同收入层次的家庭。
                   

  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预祝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注重产品质量和程序管理,一流的生产设备,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确保每一款童装剪裁得体、精心打造符合国际标准及流行趋势的绿色环保健康童装。真我风采,自信体现——秉承趣智、可爱、活泼的设计理念,采撷国际流行时尚元素,捕捉孩子童真童趣的一面,善于展现孩子独特的个性与气质,让小王子公主们鹤立群中,与众不同,自信优雅!
                 

  哈利玻特熊品牌童装展示

  哈利玻特熊童装追求时尚、休闲、舒适、环保,引领品位时尚消费,领跑童装流行趋势,专为3-16岁的都市儿童专业量身打造精致童装产品。

  众多选择,有您首选——童年的色彩丰富多彩,孩子的个性万般姿态。本着“崇尚自然,尊重个性”的人文理念,哈利玻特熊集结了一支专业的儿童服饰设计师,不断开发不同款式的童装童鞋,款款时尚,件件精致,适合不同性格气质的孩子,在兼容并蓄中形成独特的迷你风格。在众多的选择中,这里一定有适合您的最佳首选!

  哈利玻特熊童装招商网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