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派克兰帝2010年“爱地球•童盟会”低碳环保行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8-07
据了解,“爱地球·童盟会”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是对派克兰帝2009年“衣”行动的升级,并在“衣”行动爱心援助的基础上深入传递了低碳环保的理念。

  近日,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国内著名童装品牌派克兰帝承办,以小朋友为参与主体的中国首个儿童环保联盟“爱地球·童盟会”于8月7日在京成立。与此同时,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爱地球·童盟会”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正式启动。此次童盟会的成立旨在培养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和参与环保的主动性,也是首次由企业搭建公益平台、倡导环保意识从孩子抓起的一次尝试和创新。

  据了解,“爱地球·童盟会”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是对派克兰帝2009年“衣”行动的升级,并在“衣”行动爱心援助的基础上深入传递了低碳环保的理念。2010年“爱地球·童盟会”活动得到了来自公益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活动现场,国内实力派音乐人“水木年华”也以“爱地球·童盟会”环保大使的身份倾情加盟,给了到场的观众一个惊喜。“衣”行动作为“爱地球·童盟会”系列社会公益活动之一,即在节约和环保的理念下,在全国收集小朋友捐献的旧衣服,然后与贫困地区的孩子共同分享环保和关爱。“衣”行动将在派克兰帝全国各大销售店面与营业网点同时展开,作为活动的首站-北京将举行三场声势浩大的“衣”行动路演活动,并以北京为中心逐渐把环保行动蔓延至全国,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将影响到成千上万个孩子及家庭热情参与。

  目前,随着大众对环保意识的增强,节能减排和低碳生活已成为主导我国经济发展的工作核心,“绿色”观念也逐渐改变着大众的生活态度。在此背景下,以倡导环保意识从小做起的中国首个儿童环保联盟“爱地球·童盟会”应运而生。据该联盟的负责人介绍,“改善地球环境,倡导节能减排和低碳意识不是短期效应,而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所以要从孩子抓起,让孩子们懂得资源减少和环境改变的忧患意识,培养他们保护地球、节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业内人士认为,由企业组织发起,让孩子参与绿色环保、倡导低碳生活等公益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孩子们的行动对家长以及社会也将起到感染效应,从而使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和低碳生活的重要性。

  作为国内一家著名的童装品牌,派克兰帝一直坚持从事儿童教育、成长的各种体现社会责任的公益活动。继去年“衣行动·心感动”关爱贫困弱势儿童的公益活动之后,派克兰帝不仅在童装领域中树立了一个品牌领先者的地位,表现出了一个具有国际化发展眼光和负责人的企业态度,更重要的是通过爱心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行动中懂得了低碳环保的真正含义,也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感受公益活动所带来的非凡教育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