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正文

服装商标创牌到知名商标的进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07   来源:中国孕妇装网
就目前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经济来看,驰名-著名-知名的商标进行了区分,并谈到了按照一般说法。
     就目前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经济来看,驰名-著名-知名的商标进行了区分,并谈到了按照一般说法。分为:市一级,为知名商标,当然也有地方称为市著名商标。省一级,为省著名商标。全国范围的,称之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荣誉上的说法。“驰名商标”的概念在国际上称为“周知商标”,即well-known;驰名商标是一法律概念,享受超出商标法一般保护理论的保护范围。如扩大类别保护,扩大到域名的保护,扩大到字号的保护,其实质是为了解决扩大保护事由,解决法律争端。

  驰名商标与目前企业宣传的中国驰名商标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按照我国驰名商标保护规定,驰名商标的保护是个案认定,被动保护,即只在范围基本相同的案件中享受扩大保护,而且必须有相应的启动事由,才能够启动保护程序。

  这是与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的评比工作有着本质的区别的。

  商标是将某商品或服务标明是某具体个人或企业所生产或提供的商品或服务的显著标志。商标的起源可追溯到古代,当时工匠们将其签字或“标记”印制在其艺术品或实用产品上。随着岁月迁流,这些标记演变成为今天的商标注册和保护制度。这一制度帮助消费者识别和购买某产品或服务,因为由产品或服务上特有的商标所标示的该产品或服务的性质和质量符合他们的需求。

  商标通过确保商标注册人享有用以标明商品或服务,或者许可他人使用以获取报酬的专用权,而使商标注册人受到保护。保护期限长短不一,但期满之后,只要另外缴付费用,即可对商标予以续展,次数不限。商标保护是由法院来实施的,在大多数制度中,法院有权制止商标侵权行为。从广义上讲,商标通过对商标注册人加以奖励,使其获得承认和经济效益,而对全世界的积极和进取精神起到促进作用。商标保护还可阻止诸如假冒者之类的不正当竞争者用相似的区别性标记来推销低劣或不同产品或服务的行为。这一制度能使有技能、有进取心的人们在尽可能公平的条件下进行商品和服务的生产与销售,从而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尚标网专家指出,在市场经济日渐成熟的条件下,企业产品同质化已经成为事实,塑造品牌价值化,创建有助成长型企业建立合理的品牌竞争机制,令企业品牌从市到省到国家驰名商标,乃创建世界著名商标是服装企业在历史发展中的使命,也是实现中华民族品牌走想世界舞台的必然之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