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CHIC2010:展望未来与时俱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09-22
  近期来,在中国服装行业提及率最高的一个词是:未来。  在历经了全球经济从低迷至甦醒的过程之后,未来无疑是业界最关心的话题。

  近期来,在中国服装行业提及率最高的一个词是:未来。

  在历经了全球经济从低迷至甦醒的过程之后,未来无疑是业界最关心的话题。在未来的十年中,全球经济重点的转移和全球资源重新配置已是大势所趋。而新的十年,历经沉淀的中国品牌,必将成为新的发展主体;新的十年,更具实力的中国品牌,必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去树立新的规则。NEW TEN=CHINA TIME,也许不只是美好的愿望与期待,对于服装业来说,我们可以相信的是:理应如此,也必将如此。

  展望未来,必先回顾过去。而CHIC无疑是中国服装业乃至世界服装业最好的记录者和呈现者之一。至今为止,没有一个展会可以像CHIC一样,阅读其历史,便可知晓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17年的沿革与变迁。即便是走马观花,亦可通读业界概貌、洞察时尚动向。而CHIC,又不仅仅是中国服装业成长的一部简史,其推动作用与平台价值更为中外业界所公认,这一价值无疑来自于改革开放以来服装业的辉煌成就,亦来自于其专业的办展精神和规范化的国际运作,更来自于其引以为傲的商贸作用,尤其来自于其与时俱进的创新举措。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将于2010年3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CHIC2010展览面积10万平米,将设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皮革/皮草、羽绒、时尚饰品、时尚资讯、创意设计区、海外展团10个专业展区。并在秉承商贸服务的一贯传统基础上,主办者竭力加强的时尚因素、着重强调的跨界整合概念以及更为细化的功能服务无疑在使参展品牌参展效果增值的同时使CHIC这一平台本身增值良多。

  CHIC2010新解之一:商贸传统与时代创新

  CHIC2010貌似新意不多的展区划分,实质上亦发生了本质的嬗变。展区名称的熟悉,仅仅体现了主办者对于参展商习惯的尊重与保留。在更多考虑参观者与时俱进的需求基础上,传统的展区已按照市场及买家的需求进行了重新的排列,其服务目标直指展会的实质主体——商贸观众,使得商贸观众能够以其采购的习惯、商务的要求更加便捷地浏览品牌风貌,更加直接地锁定洽谈目标。与此同时,主办方又推出了形式繁多而灵活的信息发布、双方对接、专场参观、定向推广等举措,使观、展双方可轻松免去寻寻觅觅、上下求索的苦恼,无疑使商贸洽谈的成功性得到了有效的保障。CHIC 的商贸平台在历经17年的不断积累和创新后,将在CHIC2010集中呈现并臻于完美。

  对于无须广布网络已有小成日趋成熟的品牌来说,CHIC主办方殚思竭虑、不惜成本的高端买家的定向邀请、高端商场的组团参观乃至于重点品牌的定向观众邀请与对接等活动甚至可以满足单一品牌的独家商贸需求。而这一切,则是在CHIC商贸服务理念的坚持不懈、商贸服务手段的日臻完善以及服务至上的办展原则驱使下所能提供的最多、最广泛、最具指向性的商贸资源组合。

  属于未来10年的中国品牌,在享有CHIC十七年资源积累的同时,亦可享受CHIC创新理念支持下的周到与细微。而无论是强大的资源还是周致的服务,其目标都共同指向了一个目的:帮助参展品牌提高其市场拓展的广度与深度。

  CHIC2010新解之二:跨界融合与竞争核心

  CHIC2010貌似平常的展区划分,在运作之中实质引进了各展区相关跨界资源的全面介入,而时尚媒体、创意机构、相关服务团队的烘托,使得CHIC产业链资源的整合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与广度。与此同时大量国际品牌与国际设计机构和服务机构的踊跃参与不仅带来了海外服装界的行业景观,亦带来了不胜枚举的先进技术与流行理念。而在细微的先期调查之后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则保证了CHIC参展资源整合的真实性、国际性与有效性。

  在过去的30年中,中国服装业的竞争力来自于其丰富的劳动力资源,更来自于完善的产业链配合。而未来的10年中,中国品牌的竞争力将更加倚重于后者。值得注意的是,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作为全球市场一部分的中国市场亦需要中国品牌的国际化理念与国际化视野。与之相应的,恰恰便是中国品牌产业链资源整合的国际化与全球化,而这一点也必将成为中国服装品牌未来10年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构成要素。

  CHIC所强调与体现的资源整合概念,尤其是强调的产业资源国际化概念,无疑是其主办者先行一步的思考与判断。CHIC商贸平台所覆合的资源整合功能使参展品牌在单纯市场拓展的同时,亦可以在品牌竞争力的重构方面先行一步事半功倍。由此,即可应对未来10年的挑战与机遇。

  CHIC2010新解之三:时尚平台与品牌终极

  如果说强有力国际化的行业资源组合构成了品牌未来核心竞争力的一个方面,在精准品牌定位基础上品牌鲜明风格的全程控制与全程体现能力,则构成了中国品牌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另一要素。对此,CHIC2010的众多时尚活动则成为参与品牌自我检验的重要机会、商贸伙伴品头论足的最佳平台、目标受众体验感受的理想场所。

  “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中国高级成衣品牌发布”、“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中国服装论坛”一系列为人所熟知的高端时尚活动的精彩亮相,全景呈现的则是当今中国实力品牌的时尚面孔。在集合了众多行业资源的商贸平台上,全力打造品牌时尚风貌的体验之旅构成了CHIC的时尚体验平台,亦成为CHIC所不懈诉求的另一大展会功能。

  有效拓展市场后的服装品牌在倾力打造资源整合能力的同时,消费者的最终体验与实现购买已成为其品牌诉求的终极目标。CHIC时尚平台的出现,无疑使其终极目标的实现有了便捷、快速、直接的手段。与此同时,品牌的商贸伙伴则可通过该平台更为直观、更为真切的感受到品牌的时尚走向、产品风格及未来潜质。品牌的终端消费者亦可亲临品牌风尚,体验品牌魅力,唤醒逐潮欲望,迸发消费热情。品牌本体、商业伙伴和终端消费者的各得其所、各取所需便是CHIC主办者在打造商贸平台之际力促时尚平台成型的原因所在与成效所在。

  无论如何,未来的10年,将是中国品牌有幸登顶世界服装产业之巅的10年。诚然,其间需要中国服装业者付出艰辛的努力与探索去拓展更具广度与深度的市场空间,去整合更具广度与深度的市场资源,去领会更具广度与深度的时尚把握能力。而以促进行业发展为使命的CHIC倾力付出的目的则是使这一过程变得更为便捷与快速并富有成效。对此,CHIC责无旁贷亦是其使命所在。有鉴于此,CHIC不可错过亦不容错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详细内容
2011-04-14 游淑娟 059****** “蓝眼精灵”品牌童装诚邀加盟代理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