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名单公布 小彼恩成功入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16日,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结果揭晓,小彼恩成功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至此,这是小彼恩继2021年,被认定为深圳市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已经持续健康开展了二十年。

  据了解,小彼恩自2015年成立以来,便秉承着“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的品牌使命。

  2016年小彼恩正式推出第一代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至今已经升级到小彼恩点读阅听一体机,获得了中国百万亲子家庭的喜爱与认可。

  2021年,小彼恩开始发力中文点读童书市场,在优质内容上深耕细作。从点读童书的功能模式、到语音内容等方面,都做出了颠覆性的创新。同年小彼恩好饿的毛毛虫™点读笔更是被评为“第二届中国儿童智能产业影响力产品”,荣获“樱桃大赏·早教益智玩具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2年,小彼恩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品牌定位调整为“专注于0-12岁儿童点读产品及服务”,围绕“正版”和“精品”,用持续创新的点读产品和阅读服务,践行“品质点读”。2023年,小彼恩全新布局规划母婴早教线、家庭学习线以及中文点读产品线等多条产品线。

  作为专注为0-12岁亲子家庭提供点读产品及阅读服务的品牌,小彼恩基于早期阅读价值,通过“优质童书+智能硬件+内容资源app+IP”的模式,结合“有用”、“有益”、“有趣”的价值点,以智能硬件作为互动载体,围绕“听说读写玩”不断开发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多感官立体化激发孩子成长潜能,培养孩子阅读的良好习惯,构建品质育儿生活方式,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

  发展至今,小彼恩严选2500+丰富的顶级童书资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体系、专业的阅读导师体系,并不断整合全球资源,与企鹅兰登、牛津大学、中国大百科全书、乐乐趣、中信等国内外30+知名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彩虹兔欢唱童谣、牛津阅读树、布鲁伊等众多知名童书的点读独家授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