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童鞋品牌群玩“微博” 开启营销新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奚文文

  近日,童鞋品牌ABC在新浪开通了官方微博,并得到了加V认证,正式宣告ABC以大众传媒互动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ABC,了解ABC一系列关爱贫困儿童的公益活动,ABC也成为国内首家通过微博进行品牌营销的儿童用品企业,开创了中国童鞋童装产业的营销新思路。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青少年运动装备第一品牌的七波辉抓住了这一潮流趋势,织起了“围脖”,与时俱进,积极利用微博的传播效应,在行业内推出首个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官方微博,同时发起青少年成长宣言活动,用“织围脖”的方式搭建起青少年与家长、社会、专家等沟通的平台,鼓励青少年勇敢表达青春自我,在交流中构建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既帮助自己所服务的青少年群体成长,也谋求企业的自身发展。

  在网络大行其道的今天,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品牌推广宣传的重要平台。那么,童鞋们如何运用这样一个新潮的网络方式来进行宣传和交易?如何寻求新的与外界交流的信息平台?又需要采用哪些方式保证企业对外的信息量以及市场更新的及时性,迅速积累所谓的圈子文化传播?如何借鉴一些成功例子?本文将为您逐一探讨!

  本期嘉宾:

  优扬传媒 张佳冰

  路豹(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 张晗

  七波辉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顾问 陈树青

  童鞋“玩”微博或成趋势

  记者:你怎么看待童鞋们尝试微博营销这一现象?

  张佳冰:网络的发展势必衍生出各种新兴营销方式,开拓出新的市场竞争领域。网络为那些想在传统营销领域取得突破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传播载体,在日新月异的网络时代里,企业掌握一种全新武器,无异于占据能先发制人的高地。七波辉率先整合新资源,把微博当作一个网络公益平台,借微博创新营销,在网络革新的大潮中把握微博先机,凭借对于品牌建设和社会服务的热情,将微博运用到自己的公益理想中,为社会创造丰厚的价值,助力企业自身的发展,实现了品牌的增值以及品牌文化带来的社会效益最大化。

  张晗:童鞋行业玩微博营销的基本没有,如果有,目前也都在尝试中,没有办法发挥微博的最大营销和推广功效。但是未来,网络和移动营销一定会逐步取代传统营销,成为众多企业宣传和传播的首选工具。首先,会使用电脑、会玩微博的,都是具有一定知识、收入水平较高、购买力强的年轻群体,刚好和我们的主力购买群是一样的; 其次,微博最好的一个地方就在于,他整合了网络和移动两个板块,能够随时随地。可不用电脑,不在特定的办公地点,随时随地就可以用手机等移动设备发布最新的动向和信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