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玩具 » 正文

HearthSong哈尚-亲子益智玩具的新里程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9月28日-10月15日,美国知名亲子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g哈尚举办新品“碰碰球”免费试用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粉丝至官方微信号报名。
 
 
  美国知名亲子益智玩具品牌HearthSong哈尚,遵循亲子式寓教于乐教育,童年是一个充满好奇的时期,高质量的玩具培养了创造力、想象力、幸福感和生命的成长。同时坚信玩耍和游戏可以成为孩子的最佳伙伴,注重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以致用的实践能力。
 
  鼓励孩子离开屏幕积极参与到适合自身年龄和兴趣爱好的游戏中去,帮助孩子开发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以此倡导在越来越互联网的世界中弥足珍贵的益智动脑、寓教于乐、亲子互动、回归自然、手工原创等成长教育精髓。无论是爱好绘画、音乐、组装、服装设计、缝纫还是木工的孩子,都能在HearthSong哈尚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
 
  HearthSong哈尚新品“碰碰球”涵盖了6岁及6岁以上儿童在游戏中体会创造和成功快乐,自然引导孩子智能发展,在丰富而快乐的育儿生活中,使孩子的潜能不断开发。
 
  活动申请成功者获得哈尚碰碰球1个;分享试用活动并有一位好友成功申请试用,可再免费获得1个碰碰球。
 
  根据此次试用活动参与者反馈,HearthSong哈尚碰碰球可以露出头、四肢,视野无障碍,活动范围更大更灵活。新颖的“玩具”让小朋友不再成谜于电子产品,主动愿意“动“起来。碰碰球不仅小朋友可以玩,成人也可以。除了碰碰撞撞,小朋友也可以尽情的自定义游戏,让孩子从简单、自然的玩具中得到美好真诚的快乐,鼓励孩子开放式、创造性、富有想象力的游戏,让孩子头脑、心灵和双手全面发展。
 
 
  HearthSong哈尚通过简单、自然启发的玩具培养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们长大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受益,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