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2023泰兰尼斯以超强“嗅觉”,打造品牌IP化进阶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泰兰尼斯作为专业高端时尚童鞋品牌,专注研制符合0-18岁少年儿童全品类、全码段、全场景需求的产品,以“不止舒适,更要精致”为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传承精湛的工艺,以奢品的态度打造每一双童鞋。

  科学地将产品划分为六个阶段:0阶柔抱鞋,1阶步前鞋,2阶学步鞋,3阶幼儿园鞋,4阶中大童鞋,5阶青少年鞋;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了更适合东方人穿着的专业高端童鞋。

  2011年泰兰尼斯第一款鞋子诞生,历经13年的发展进去,已在全国多地中高端商超开设门店。现今门店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总数达1000+。

  从0到1是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从1到1000+是成功商业模式的复制与品牌实力的彰显!疫情期间,泰兰尼斯开创o2o模式, 全年销售总额逆势增长。

  在量变与质变的过程中,泰兰尼斯品牌精益求精,多年来荣获多项国际大奖。2021荣获天猫金婴奖之“最具风尚品牌”。泰兰尼斯211新一代学步鞋,成为广受宝妈追捧的爆款单品。

  2022斩获来自德国慕尼黑的著名设计奖项⸺“欧洲 好设计金奖。2023连续斩获美国IDA设计金奖、法国设计奖金奖、MUSE设计奖金奖三项国际设计大奖,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中国品牌的童鞋设计实力。

  2023年对泰兰尼斯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1月官宣吉娜·爱丽丝女士成为泰兰尼斯品牌全球代言人;3月品牌登录上海时装周,开启上海时装周首个童鞋大秀,4月泰兰尼斯品牌馆在上海浦江船说隆重开馆,5月越界·2023泰兰尼斯年度品牌大秀盛大起航,出圈上海滩,品牌之光闪耀整个童鞋时尚界!

  本次越界·2023泰兰尼斯年度品牌大秀带着各种各样的设计款童鞋亮相,国际大奖款、经典系列、时髦运动系列、炫酷靴子等多品类童鞋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的舞台上闪亮登场,全球品牌代言人吉娜·爱丽丝女士空降现场,与现场数百位嘉宾一同感受越界大秀的精彩魅力。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先生、泰兰尼斯特邀设计师、法国传奇设计师、前爱马仕设计师Ludovic Alban卢多维奇·阿尔班先生亲临助阵。

  在越界·2023泰兰尼斯年度品牌大秀现场,泰兰尼斯品牌分别于设计师Ludovic Alban先生进行泰兰尼斯品牌设计师签约仪式;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进行战略仪式签约。

  激情澎湃的5月已经过去,接下来的时光仍然极具意义!泰兰尼斯将继续奔赴童鞋时尚前沿。7月杭州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9月北京中国时装周、10月深圳时装周、武汉时装周,泰兰尼斯时尚接续,将持续闪耀!以品质匠心,护航潮童成长,高光每一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