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50个品类705件展品3小时售罄 海尔婴童缘何受欢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7日,为期三天的第18届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CBME)在上海落下帷幕。3065家展商,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参展,规模空前。2018CBME不但汇集众多品牌带来的最先进技术和产品,更呈现出未来一年母婴行业发展的趋势。此次展会,海尔婴童携4大品牌、50个品类,共705件展品参展,引起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
  展会闭幕当天下午,现场十分火爆,数百位消费者将海尔婴童展区堵得水泄不通。很多购买者手里拿着一个展品,又咨询另一个展品,不断加量购买。一位年轻妈妈还在现场抱怨“现在正是夏天炎热的时候,正好看到专为宝宝定制的海尔母婴空调,不用担心孩子吹空调后不舒服。想着在这订购一台,工作人员告诉我现场扫码,在顺逛或电商自营店下单,可以直接购买。我准备直接购买一台装在宝宝的儿童房里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咨询海尔和卡萨帝家电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拿宣传单、拍照都可以,只要询问购买工作人员都会引导网上下单。对此,记者了解到,现场展出的空调、冰箱等大家电展品基本属于今年的新品,这属于非卖品,不能在现场售卖。
 
  对于展会的售卖情况,海尔婴童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展品除家电类非卖品之外,其他小家电与育婴产品,在开卖不到3个小时,705件展品就被抢购一空。如果想购买家电,大家可以在顺逛或电商自营店下单购买。”
 
  705件展品3小时售罄,为何海尔婴童的展品如此火爆呢?
  带着疑问,记者走进今年的海尔婴童CBME展区——梦幻岛,仿佛进入了一个宝宝专属空间:从婴儿时期的喂养用品、辅食机,到成长中需要的空调、洗衣机、冰吧,再到洗护用品、安全座椅等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温馨成长屋。这里为宝宝提供了健康空气、健康喂养、洁净衣物一站式解决方案,涵盖衣食住行全方位满足母婴用户的需求。
 
  众所周知,每个新手妈妈都会遇到诸如室内难恒温、喂养不科学、衣物难除菌一系列育婴难题,正是在与母婴用户深入交互、深入挖掘用户痛点后,海尔婴童从妈妈们的育儿需求痛点出发,打造慧育儿解决方案,全方位落地解决母婴人群的育儿痛点。
  此次展会中,海尔婴童展示了一些列智慧科技产品,帮助妈妈们的育儿生活:海尔母婴空调按照睡眠曲线自动调节室内温度,以26°C的最佳室温防止宝宝受凉,融合了母婴空气净化器,为宝宝提供健康的空气;喂养电器解决了因日常喂养过程中消毒杀菌不彻底、水温不合适等导致的宝宝腹泻、肠胃受损等问题,保证婴儿喂养的安全性、科学性和健康性;海尔母婴烫烫洗洗衣机、壁挂式滚筒洗衣机等,则为宝宝带来了专属的洗护空间,避免与大人衣物混洗带来的细菌交叉感染,并且以高温烫洗和除菌的方式保证宝宝的衣物洁净。
  与此同时,海尔婴童还深入整合母婴用户在分类洗护、辅食喂养、安全出行等方面的特殊需求,联合包括卡萨帝、美国母婴用品品牌Nuby、欧洲母婴品牌贝立安Brillante,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开放式母婴社群生态体系,致力于为母婴人群打造健康用品全套解决方案。据了解,接下来海尔婴童还将引入更多全球优质资源加入母婴生态圈,这意味在海尔婴童将为母婴人群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让爸妈们彻底从“育儿烦恼”中解放出来。
 
  现场一对满载而归的年轻夫妇说:“在这个展台,就像进了大型母婴购物中心,我们买到了所有想买的东西,不需要去各个展台拼凑购买,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
  不难看出,海尔婴童在不断深挖用户需求痛点,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以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生态圈融合能力,正荣获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对此,行业观察人士对海尔婴童给予很高的评价。“通过构建’健康母婴生态圈’,给母婴人群打造一站式健康生活体验,这无疑是1+1>2的共赢格局,对整个孕婴产业和孕婴消费人群都意义重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