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妊娠纹重在预防!日本孕妈们爱用的人气身体护肤品了解一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十月怀胎,一朝产子。这是许多女性都会经历的事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让人欣喜又期待。可是,在让人高兴的同时,孕妇们还会因为它产生不小的烦恼和担忧,那就是——妊娠纹。
  由于腹围在孕期膨胀的比率最大,因此,妊娠纹的形成部位,以腹部最多,其它较常见的地方则有乳房周围、大腿内侧、臀部、胸部、腰部和手臂等。妊娠纹的出现对胎儿没有影响,产后会留在身体上非常不美观,这让很多孕妈们无法忍受。
 
  妊娠纹一旦出现是没有办法自然消失的。在产后想要保持美丽的肌肤,最重要的是做好妊娠纹预防,让腹部保持适当的湿润度,维持良好的肌理状态。妊娠纹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孕期的皮肤延展性不够好,弹性和滋润度不足造成。产后恢复期过后,妊娠纹虽然会转淡,但还是会不同程度留下痕迹。
  所以,在孕期和产后选择一款合适的,具有高保湿作用的按摩霜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在日本孕妈中人气很高的两款贝亲高保湿产品。
 
  作为母婴用品专家,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其品牌的知名度在中国国内也是家喻户晓了。
Pigeon贝亲保湿按摩乳霜(产前使用):每天仅需涂抹1次可保湿24小时,备受日本妈妈们的好评!
  由日本妇产科医生和日本妈妈们历经多年研究,共同研发而成。含有多种天然油脂和植物精华以平衡的比例混合而成,能滋养和调理拉伸的腹部肌肤。
  特别添加了天然玫瑰果和柠檬果精华等植物成分,能有效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增强肌肤弹力。还添加了保持肌肤滋润的3种透明质酸和2种胶原蛋白、天然保湿因子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加上贝亲独家研发的天然凡士林,帮助肌肤保持“弹力”、“滋润”、“水分”,24小时持久保湿滋润。
  每天只需在沐浴后结合简单的按摩手法使用,即可达到最佳保湿功效。这款产品还具备弱酸性、低刺激特性,所以产后也可以和宝宝一起用哦。
  不仅是日本妈妈们爱用,连时尚的中国妈妈们也早就开始关注和使用了。
 
  Pigeon贝亲产后紧致修复霜(产后使用):修复滋养肌肤,回归健康美肌
 
  这款产后修复霜,尽早使用可以收紧腹部、臀部、手腕部松弛的肌肤,让肌肤重新回归健康和润泽。配合丰富的紧致肌肤成分,给肌肤深层滋润,重新注入活力。由皮肤科医生和前辈妈妈们共同研发的低刺激按摩霜,啫喱感透明质地,涂抹在肌肤上水润润的,非常容易渗透到肌肤的角质层。配合清新的柑橘香气,清爽的享受产后护肤过程。
  贝亲关心宝宝的健康,也时刻了解妈妈们的需求!为孕期和产后妈妈们特别研制的贝亲保湿按摩乳霜以及产后用紧致按摩霜。这两款产品不仅在日本备受关注和好评,在国内的人气也是急剧上升。
 
  如果你打算去日本旅行,不妨买来试一试。目前在日本本土的婴儿本铺、西松屋、松清,Birthday母婴用品店有卖、在Toysrus玩具反斗城也有销售哦。如果近期没有计划去日本的话,国内的微店也可以买到正品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