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发货在即,贝贝礼儿童机器人中国婴童展收获过万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2017年7月19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产商汇聚于此,作为今年儿童机器人领域的一匹黑马,沃盛教育旗下的贝贝礼儿童机器人携量产产品出席了本次上海国际婴童展,销售精英悉数出动并正式面向全球招商,展会中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凭借呆萌可爱的外表和丰富的功能,受到众多代理商和参展观众的追捧,通过展会一举斩获超1.5万台订单!

贝贝礼CMO徐振潮和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在婴童展

  成长礼物概念受追捧展位人气爆棚

  贝贝礼儿童机器人现身婴童展人气爆满,吸引大家的不仅仅是机器人呆萌的外表和丰富的功能,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也让参展商印象深刻,到场的渠道商表示,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填补了现阶段高科技礼品市场空白,将机器人和礼物联系起来让人耳目一新,在当下机器人市场独树一帜。

  不拼性价比,拼的是成长的体验

  在儿童机器人领域白热化的竞争中,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凭借出众的外表、丰富的功能吸引眼球,其卓越的性价比在众多产品中为其加分不少,这和创始团队在婴童邻域和机器人领域的深耕不无关系,据贝贝礼儿童机器人的CMO徐振潮现

  身表示,贝贝礼创始团队包括新东方多年教育团队管理经验背景的高管、数十年早教科技产品研发经验的产品总监、就职于世界五百强的大型企业的市场总监,市场+管理+技术三驾马车成就了贝贝礼新一代智能儿童机器人。

  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已经完成了量产

  但同时徐振潮先生表示这次贝贝礼展会的备受追捧,不仅是团队和资源整合的胜利,更是创始团队对儿童机器人的深刻理解受到了市场肯定,贝贝礼儿童机器人主打的方向是“儿童成长”,这款机器人集早教、陪伴、监护于一体,它的使命就是要陪伴幼龄儿童成长,成为小朋友的成长体验中最好的礼物。

贝贝礼功能之远程视频:为亲情搭起一座桥

  市场的信任,是产品最好的礼物

  对于本次婴童展的爆红,参展的贝贝礼CMO徐振朝连连表示:没有想到贝贝礼机器人会受到如此追捧!不过作为贝贝礼CMO他更关注的是市场体现。截止21日中午,贝贝礼儿童机器人已经通过展会收获了超过1.5万台的订单,市场反应十分惊艳!贝贝礼必定加足马力,以产品品质和发货效率回报市场的信任。

  

  徐振潮还表示,贝贝礼儿童机器人正全球渠道火热招商中,现已对接全国各大母婴连锁系统,包括:孩子王、北京丽家宝贝、山东婴贝儿等多个母婴系统,力求让孕婴童消费者感受到人工智能产品的魅力,让贝贝礼儿童机器人融入每个家庭,渗透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成为孩子缺一不可的成长礼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