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设计 » 正文

法米多创意新品亮相2017CBME 领跑母婴用品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9日,创意无限 FAMILDOO法米多中国新品发布会在第17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开幕第一天隆重举办,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母婴渠道商、采购商、行业媒体的参与与见证。

  移动城堡系列新品发布 打响进军中国市场第一炮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与落实,每年由于政策因素净增人口将在300多万以上,预计每年可新增超300亿母婴消费。加之当前消费升级和育儿观念转变,母婴人群越来越注重婴童用品的安全、健康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整个市场呈现出对高端母婴产品的极大需求。来自法国新秀母婴品牌法米多,专注于高端婴童用品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母婴用品以及打造更愉悦的育儿体验。介于当下国内市场的需求和体量,法米多决定携旗下创新婴童用品进军中国市场,将安全、可靠、舒适、方便使用的婴童产品以及愉悦的育儿体验带给中国的家庭,领跑母婴用品新时代。

     (法米多创始人 Corinne Buronfosse 女士和 Bill Lin先生)

  借助CBME这一国际性大舞台,创意无限 FAMILDOO法米多移动城堡系列推车首度亮相与国人见面。法米多创始人 Corinne Buronfosse 和 Bill Lin两位非常重视此次的活动,也亲临现场并上台发言致辞,Bill Lin讲到:“米多的诞生就是为妈妈们解决乐育婴常见的不便, 法米多提倡的便是安全可靠,多功能的创意产品”,在两位创始人精彩的致辞后,由法米多倾力打造、独家首创的"宝宝的理想移动城堡---MJ系列车款”正式亮相,该款移动城堡类推车跨越了传统推车的设计理念,整体车架轻巧,轻松收车收纳不占空间,特意打造“睡床模式”、“站立模式”和“座椅模式"三种模式,兼顾宝宝居家及外出使用。该款产品一经展出,便备受现场人群的关注,博取了大众的眼球。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产品设计与研发负责人Leo 和Rick)

  负责米多产品设计与开发的林氏双兄弟分享了米多产品精细做工和独特的多功能设计理念。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米多产品背后的故事。对产品的理解更加全面了,同时也更能体会到米多产品的价值,如此多功能又暖心的产品,真是解决了不少年轻父母的带娃痛点,也难怪能赢得现场观众的喜爱。

  (可爱的多功能幼教小城堡,无限放大孩子生活乐趣。)

  高端产品造就卓越品质 米多倡导幼儿教育新风向

  法米多除了在婴童推车研发领域有着先锋地位,在其他婴童用品研发上也有着绝对的优势,比如棉织品、环保玉米餐具、幼教用品、教育及米多家族等婴童用品。其选材严苛、设计考究、制作精细、使用方便,真正做到解决妈妈们乐育婴常见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米多最新推出了活泼教育系列产品,并将正式涉足婴童教育领域,通过打造米多家族生活在米多森林里发生的一系列具有教育性的小故事,来让小朋友轻松学生活美德。 同时,为中国的孩子带来更活泼开心的学习玩伴。米多家族教育系列设计灵魂人物菁菁老师也在现场分享了在沟通设计人物和故事内容的时候,背后关注的教育理念。她强调说孩子应该是从玩乐中学习生活美德,从而培养和开发孩子学前启蒙教育。

  (菁菁老师 –上海知名小学教师)

  品牌大使迪妈咪和品牌营销总监徐琼玑也亲临活动现场,解说了当下幼儿教育领域的新风向,并与不少妈妈们交流了育儿想法。迪妈咪分享到国内与国外的孩子最大的差别是, 国外孩子在生活中会从体验中学习到很多知识,她希望孩子在接触不同事物时可以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也希望能借由米多家族来增进亲自关系,让爸爸妈妈透过好玩有趣的方法陪伴孩子一起学习。

  

(米多团队讨论教育新方向)

  时尚前沿的育儿理念,精彩绝伦的互动,引来了不少参观者以及经销商的驻足交流,展台前访客如潮,参观者纷纷对法米多品牌表示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经销商表示,无论是法米多的品牌实力、产品形象,还是对当下婴童用品市场的展望,法米多在中国母婴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几番洽谈之后,众多经销商纷纷与法米多达成合作共识。

  走俏欧美市场 广获国外妈妈好评

  Familidoo法米多,作为法国母婴用品领域的新秀品牌,近些年,不仅仅走俏法国母婴用品圈,也在欧洲其他国家广受关注,目前已与多家欧洲大型母婴实体门店合作,销量遥遥领先于同类产品。在欧美,法米多在消费者心中具有超高的口碑,使用过法米多产品的国外妈妈纷粉前往instagram 和facebook 等社交平台上的分享和评价,大力推荐Familidoo法米多品牌,并获数千人点赞。风靡欧美而不止步,重量来华再创辉煌。相信踏入中国的Familidoo法米多旗下产品同样能够获得行业的肯定与国内母婴群体的喜爱。

  (米多团队合影)

  法米多CBME大放光彩 行业媒体见证高端品质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母婴行业人士和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门店主汇聚活动现场,共同见证法米多MJ系列车款首发。同时,中国婴童网、太平洋亲子网、妈妈帮、妈妈宝宝等主流媒体也亲临现场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入报道。

  通过本次展会的完美表现,法米多不仅展示了行业领先品牌的实力,也为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打下扎实基础。法米多深知在国内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由于欧洲的家庭生活方式、育儿理念与国内乃至亚洲存在着不小的差异,这也直接导致了婴童用品的使用方式和场景的区别。为了让国内的消费者了解、认可国外时尚前沿的育儿理念,为此,法米多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高端月子会所、公立医院以及高端幼儿园为起点开启战略化布局,相信法米多定能在中国市场开辟一片蓝海,重新定义国内育儿新方式。法米多已准备好迎接新的征程,并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注入更多优质、安全、方便使用、多功能的创意婴童用品和传播科学、时尚、愉悦的育儿理念,为中国宝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助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