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Fashionista”系列芭比娃娃 销售火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Mattel亚太区总经理Jean-Christophe Pean表示,该店铺的表现合符预期,并可让公司涉足中国这个年价值达20亿美元的玩具市场,估计当中适合该公司产品的市场规模达3亿美元全球主要的玩具生产商美泰(Mattel)管理层周二称,其重新包装推出的“Fashionista”系列芭比娃娃,在刚过去的圣诞节旺季录得强劲的销售表现。

    负责芭比娃娃行销推广的高级副总裁Stephanie Cota接受路透访问时表示,公司已售出逾数十万个“Fashionista”系列的芭比娃娃.她形容,上架的产品“被一扫而空”。

  Mattel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显示于其去年在上海开设其首家、楼高五层的芭比娃娃零售店,店内设有水疗设施、休憩场所及工作室,让顾客可以自行设计自己的芭比娃娃。

  Mattel亚太区总经理Jean-Christophe Pean表示,该店铺的表现合符预期,并可让公司涉足中国这个年价值达20亿美元的玩具市场,估计当中适合该公司产品的市场规模达3亿美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