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婴童食品 » 正文

母婴产品人气飙升 妈咪爱打造最优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中国育婴童网   作者:admin
 2014年 “马上体”受到大家的热捧,这其中自然包括年轻夫妻们“马上有宝宝”的希望。而随着马年已过去大半,身边的亲友家庭喜添人丁更是成为最近喜闻乐见的事儿。再到医院,常常看见这样一幕:医院才刚刚上班,做孕检的孕妇们就已经排起长龙等待。“马宝宝”的扎堆出生,也使母婴产品市场的人气“马上飙升”。可母婴产品质量问题的频出,让这一行业的从业者尴尬不已。宝宝是每一个家庭的新希望,如何让宝宝和妈妈们吃的安心、用的放心,成为了每个中国家庭最关心的问题。

作为最早一批登录中国的母婴品牌,目前妈咪爱产品涉及母婴用品的多个领域并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品质,一直秉承着安全、天然、健康的理念服务于中国的婴幼儿和妈妈们,在中国市场深耕20余年,如今已逐步成为母婴健康界的新时尚。

妈咪爱所推出的益生菌在中国母婴市场具有极好的口碑。妈咪爱益生菌可以有效抑制致病菌,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抑制肠源性毒素的产生和吸收,达到调整肠道内菌群失调的目的。益生菌以活菌的方式进入人体肠道内,并通过生长及各种代谢作用,促进肠道内菌群的正常化,抑制肠道内腐败物质的产生,从而维持肠道机能的正常,还能促进人体营养吸收,预防一些肠道疾病。

除此之外,妈咪爱还致力于在多个领域为中国妈妈们提供帮助,这其中包括涵盖各种专业育儿知识的妈咪爱杂志、可以在线交流答疑的妈咪爱育儿网、精心打造的妈咪爱 baby shower,现在此活动的面向群体也由准妈妈向孕妈妈+产后妈妈爸爸们扩展,旨在让更多的年轻父母们懂得如何科学育儿和更先进的育儿理念。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母婴行业企业,韩美集团更热衷于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责任与关爱。

给宝宝最好的!是众多中国家庭对新成员因爱而生的渴望。对于每一个初为人母人父的消费者来说总是希望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宝宝,这种发自内心的爱是人类一代一代的传承,也是人类最可贵的地方。 妈咪爱代表了另一种母爱,一种母亲对宝宝的关爱,一种让宝宝健康一生的体贴,蕴涵着妈咪爱创造新价值新生命的强烈决心和愿望。

妈咪爱官方网站: www.bjmamiai.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