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30   来源:中国育婴童网   作者:admin
 

 

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

暨中西南地区幼教装备产品咨询会

时间:2015411日—13                     地点:中国·长沙

                                                                                       

【邀请函】

前言

湖南国际教科院联合中国现代教育工程研究院、中国儿童心理发展研究会、大爱中国行公益事业促进会等单位,定于2015411日至13日在湖南长沙举办“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暨中西南地区幼教装备产品咨询会”。在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我们与我们的专家团队谨对您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盛情邀请您及其他同仁积极参与本届大会!

    可以预计,本届会议一定会成为我们共同的一次辉煌记忆与携手开创之旅。过去的八年,我们的专家团队始终以感恩和仁爱的心,深深惦记着辛勤耕耘在幼教一线的园长和老师们!正是各位兄弟姐妹的期盼与厚望,正是大家的支持与呵护,正是您一如既往的亲历和参与,湖南园长年会的星星之火终于达到了燎原之势!

    我们经常温情地回顾“湖南园长年会”所走过的八年:是探索和成果之旅,是温暖和爱心之旅,是感动与激情之旅。正是借助您那推动摇篮的深情之手,协力将“湖南园长年会”这一品牌,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度,成为我们共同的一项骄傲工程!从无到有、从模糊到清晰、从幼小到宏大,八年来,我们一起在成长。时至今日,湖南园长年会已经发展为一个综合性平台,它不仅直接关注并推动湖南幼教事业的发展中,而且带动了家庭学习、社会学习,成为“学习型湖南”与“大爱中国行”大型教育公益活动最原始的推进窗口。

——这个平台,是您的金色舞台!

——这个平台,是您的亲情之家!

——这个平台,是您人生旅途最重要的一个驿站!

让我们头顶幼教事业这片洁净的蓝天,携手湖南园长年会这个大家庭,共迎湖南幼教新时代,共创中国教育事业的新未来!

第九届园长学术年会,我们在伟人的故乡——中国长沙诚挚恭候着您的莅临!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现代教育工程研究院      中国儿童心理发展研究会

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      湖南幼教装备品牌联盟

大爱中国行公益促进会

协办单位:中国社会与家庭教育学会      中国社会教育志愿者协会

中国KDIYA科迪雅           香港国际教育投资者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迪雅教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幼教品鉴》编委会

执行单位:长沙盈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        湖南国际教科院简介:                                        

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于二00一年经国家政府批准成立,隶属于湖南省委宣传部社科联。成立至今,开展公益学术论坛超过200场次,组织专家巡回讲座超过900余场,发展理事与会员单位超过3000多个,14年来一直坚持和专注于湖南省幼儿园的教研、管理、服务、监督、培训、教师园长输送等工作。服务过和正在服务的幼儿园所总计超过9000所,达到了湖南省幼儿园园所总和的80%以上,在湖南幼儿园行业内具有强大的权威性、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成为我省社会教育领域中极具影响力的学术机构。其所举办的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学习型湖南教育大会等系列教育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教育活动中的品牌。湖南国际教科院连续多年被湖南省社科联评为湖南省先进单位。2012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团体组织和全国社会组织先进单位,现已成为全国社会教育科普示范单位、全国家庭教育课题研究基地和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示范单位。十多年以来所积累的光辉业绩和重大研究成果已被湖南省社会科学年鉴(第四卷)收录。

 

三、        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概述:                                 

2007114,由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倡导发起,举办了“首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以“群英汇聚智慧、思想点亮未来”的创会理念,聚集首批志同道合、无私为幼教事业做出贡献的幼教行业精英,在自己的年会平台上,进行“智慧碰撞、经验分享、学术交流、大胆创新”。在积极“弘扬民族文化,构建园本文化”的倡导下,会议以幼儿园“系统管理、队伍建设、资源整合、教学指导、环境创新、教研开展、质量提升、文化建设、品牌打造、家园共育、营销拓展”等专题,展开深入系统的专业研讨。加强了幼儿园之间的学术经验交流、增进了园长之间的友谊、搭建了幼儿园与幼教产品企业的沟通桥梁。

“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自2007年创办至今,坚持每年举办一次。因长期坚定把握会议主题的前瞻性和学术权威性,中央级、省部级和教育行业上100家媒体都纷纷进行热心报道。通过媒体的传播,该年会已经成为我们幼教行业的一张名片,引起了国内外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各界知名专家学者不断走进年会讲坛,打造了年会的高端品质。20144月召开的第八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中,参会幼儿园2200多所,参会人数达3000人。同时确立了本会的十年纲领:《前瞻,责任,质量、执行、创新》,拉开了“大平台、大气场、大机遇、大成长、大发展”的大格局,保持“与教育同声、与国际同步、践行好教育、共圆中国梦”的会议举办理念,聚集着全球知名专家与学术权威,凝聚着全国幼教中坚力量与社会各界人士,全面贯彻十八大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提高我国幼教质量、促进我国幼教事业繁荣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四、        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活动内容及流程:                              

报到时间:2015410日(全天)

年会时间:20154111213

年会主题活动:

★盛大的大型开幕仪式  

2015中西南地区幼教发展促进论坛

2015中西南地区幼教装备产品咨询会

2015中西部地区幼儿园环创优秀作品展

★幼教技术装备企业与中西南地区幼儿园园长联谊酒会

★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

★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颁奖盛典

会议安排:

411上午:大型开幕盛典

41112日:中西南地区幼教装备产品咨询会

41112日:中西南地区幼儿园环创优秀作品展

41112日:园长学术报告会、论坛、交流会

41112日:幼教精英训练营

41112日:早教实操课程观摩研讨会

411晚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

412晚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暨优秀幼教产品颁奖盛典

413上午:咨询区撤展

413:长沙市区幼儿园参观

 

五、        招商范围                                                    

幼教用品类:

学习机、故事机、点读机,点读笔,早教机,学习机,学习电脑,益智玩具、  启蒙玩具、儿童读物、绘画用品用具、启智软件、幼儿园教学软件,教学课程,感统教具、多媒体教育产品、教学互动学堂,儿童潜能产品、幼儿图书、早教用品、幼儿用品等;

幼教设施类:

专用校车、电子白板、幼儿园家具、幼儿课桌椅、游乐设备、游乐设施,玩教具、积木,教材、教育设施、幼儿园用品、幼儿园设计装饰及安全防护设施等;

六、        项目招商                                                   

湖南国际教科院实行“一网一刊一平台”的整合推广方式,凡参加“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暨中西南地区幼教装备产品咨询会”的幼教装备产品、企业均可获赠官网企宣一年,可优先参与《幼教品鉴》杂志组织的相关幼教活动,可共享湖南国际教科院的幼教资源,协商探索进行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一)、招商说明

1、大会会刊——《幼教品鉴》杂志广告招商

《幼教品鉴》原名《幼教技术与装备》,于20145月正式更名。《幼教品鉴》是由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是集中国前瞻幼教资讯,幼儿教育、园所管理、课程引进、幼教装备产品采购提升综合服务平台。《幼教品鉴》为16开全彩印刷;是学习型湖南教育大会、幼儿园园长年会组委会、2014-2024“大爱中国行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唯一指定刊物,面向湖南省幼儿园、早教机构、政府教育机关、幼教企业定期发送。

3000家理事与会员幼儿园强力对接,构建学习、交流、采购强势内部平台。

9000多湖南幼儿园及中西南地区部份幼儿园全力支持,影响不只是在湖南。

多家幼教机构强强联合打造,构建强大权威刊物。

★《幼教品鉴》是“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唯一指定刊物。

★《幼教品鉴》是“学习型湖南教育大会”唯一指定幼教刊物。

★《幼教品鉴》是2014-2024“大爱中国行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唯一指定刊物。

幼教品鉴》是唯一由湖南国际教科院指定影响中西南地区的幼教刊物。

《幼教品鉴》广告刊例价格:

版面

广告版面规格(mm

价格(元)

封面

195*210

20000

外拉封

426*284

14000

内拉封

426*284

12000

封底

195*265

16000

封二

213*284

6500

封三

213*284

5000

首扉

213*284

6500

首扉跨版

426*284

12000

一跨版

426*284

10000

二跨版

426*284

8000

封底跨页

426*284

8000

内页广告

213*284

4000

内页拉页(2P

420*284

7000

内页拉页(4P

420*284*2

10000

 

2、咨询展位设置

咨询展位摆设在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主会场外(铂金五星级酒店内),园长们3天会议的必经之路。咨询展位配置,一桌两椅、企业背景板一块(规格:2*2.4米,企业自行设计画面规格2*2米),统一由组委会制作施工。如附件图,注:由于展位有限,本届咨询会展位不单独出售(详见以下招商政策)。

(二)、招商政策

A套餐(6800元):

赞助回报:  

     1、《幼教品鉴》内页全彩广告1P,成品规格:210*285mm

     2、园长年会现场咨询展台一个,企业形象背景一块,规格:2*2.4m

3、获得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门票及颁奖盛典门票(2人);

4、免费申报录入《幼教装备产品推荐名录》。

B套餐(15800元):

赞助回报:

1、《幼教品鉴》内页全彩广告2P(可分二期上,每期1P),成品规格:420*285mm

2、《幼教品鉴》企业(人物)专题介绍1P,成品规格:210*285mm

     3、园长年会现场咨询展台一个,企业形象背景一块,规格:2*2.4m

4、获得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门票及颁奖盛典门票(4张);

5、免费申报录入《幼教装备产品推荐名录》;

6、成为湖南幼教装备品牌联盟会员单位,享受相应权益;

7、获得园长年会的大型文艺晚会单个节目冠名权。由主持现场鸣谢;

8、邀请赞助企业相关领导作为本届年会颁奖晚会颁奖嘉宾(名额1人),并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C套餐(26800元):

赞助回报:

1、《幼教品鉴》内页全彩广告2P(首扉跨版或其他跨版,根据先来后到原则,先付款者得首扉广告),成品规格:420*285mm

2、《幼教品鉴》企业(人物)专题介绍1P,成品规格:210*285mm

     3、园长年会现场咨询展台二个,企业形象背景二块,规格:4*2.4m

4、获得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门票及颁奖盛典门票(6张);

5、免费申报录入《幼教装备产品推荐名录》,并作套红特别推荐;

6、成为湖南幼教装备品牌联盟理事单位,享受相应权益;

7、获得园长年会的大型文艺晚会单个节目冠名权。由主持现场鸣谢;

8、邀请赞助企业相关领导作为本届年会颁奖晚会颁奖嘉宾(名额1人),并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9、赞助企业获得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评为“优秀产品”,并在本届年会颁奖晚会现场颁发荣誉铜牌。

 

D特别协办单位(58800元,限二家)

赞助回报:

1、《幼教品鉴》内页全彩广告1P(封面或封底,根据先来后到原则,先付款者得封面广告),封面规格:195*210,封底规格:210*285mm

2、《幼教品鉴》企业(人物)专题介绍1P,成品规格:210*285mm

     3、园长年会现场咨询展台二个,企业形象背景二块,规格:4*2.4m

4、获得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门票及颁奖盛典门票(10张);

5、免费申报录入《幼教装备产品推荐名录》,并作套红特别推荐;

6、成为湖南幼教装备品牌联盟理事单位,享受相应权益;

7、获得园长年会的大型文艺晚会单个节目冠名权。由主持现场鸣谢;

8、邀请赞助企业相关领导作为本届年会颁奖晚会颁奖嘉宾(名额:1名),并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9、赞助企业获得2015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学术年会评为“优秀产品”,并在本届年会颁奖晚会现场颁发荣誉铜牌。

10、获得本届年会文艺晚会或颁奖晚会的冠名权(按先来后到原则,先付款者得文艺晚会冠名)现场主持人多次体现冠名企名称,并在主背景上体现冠名企业,以及文艺晚会或颁奖盛典对外宣传一切资料均体现冠名企业的名字现,如“XXX第九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年会大型文艺晚会”;

     11、邀请特别协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列席主席嘉宾台。(名额:1名)

 

(三)、后续全年度活动招商

2015年湖南省地区巡回幼儿园园长进阶学术报告会招商

全程全年度4场一同参与每个企业赞助费50000元;

单独参加单个场次活动15000/

1、会议时间安排:

20155月湖南湘中地区,6月湘南地区,7月湘北地区,8月湘西地区,共计4

2、参会人数:每场幼儿园200所以上(500人以上)。

3、企业表现形式:

《幼教品鉴》企业专题报道2P,内页全彩广告2P(跨版),规格:420*285mm;共计刊登4

每场现场企业广告位一个,现场企业展位一个,企业产品说明会20分钟。

 

七、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西路润泽园高21单元2704

电话:0731-88030880   88030280

传真:0731-82253183

联系人:袁 来 15684940880   QQ2530503317

邮箱:hndudu@qq.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