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童鞋 » 童鞋资讯 » 正文

巴布豆触感发育童鞋 保护宝宝足部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悉,日前引起业界热议的巴布豆1段触感发育鞋,将于近期在一批国内领导型母婴用品连锁开始发售。
  据了解,巴布豆1段触感发育鞋由魔豆(香港)集团联合香港浸会运动科技学会(HBSSS)等科研机构,针对6-18个月宝宝足部生理特点及需求研发,属于巴布豆生态童鞋4段产品体系之一。
  本款样品鞋给人的第一感觉比较柔软轻便。它的制作材质包括:棉质布料、羊皮、反毛皮以及少量橡胶。相对于TPR、牛皮、牛筋底等密度和硬度较大的材质,本款鞋选用的材质均质地轻便,更符合宝宝足部承重能力较弱的特点,是制作婴童鞋的理想材质。
  在实际体验中,记者用一根手指就可轻松提起这双鞋,且并无明显的负重感。因此,宝宝在穿着过程中,不会因鞋子过重影响正常步态。
  记者通过鞋款附带的产品资料了解到,本款鞋针对6-18个月宝宝足部触感发育的需求,特别选用了反毛皮、羊皮的材质组合。合理的柔适、韧性和轻薄,能帮助宝宝保持足部贴地感,体验更多触感刺激,促进神经及大脑发育。
  本款鞋大底采用反毛皮制成,鞋面则采用了大面积的羊皮制作。
  反毛皮材质通常被用于制作鞋面,具有质地柔软、厚度适中、亲肤合脚的特性。本款鞋的反毛皮鞋底,相较于MD、橡胶等化工材质鞋底更柔软轻薄,贴地感较强。因此,宝宝穿着后足底能更好接收地面凹凸、质感等不同触感体验。
  同时,本款鞋所使用的头层羊皮质地十分柔韧、厚度适中,也具有天然亲肤的特性。相较于其他坚硬较厚的材质,更适和制作娇嫩足部穿着的童鞋鞋面。
  另外,经记者实际测验,两种柔韧的材质的组合,还可让鞋体柔适、易弯折,能充分贴合6-18个月宝宝足部运动形态。
  科学细节设计:保护宝宝足部安全
  科学的细节设计,也是本款鞋的亮点所在。本款鞋在配合材质及宝宝足部需求的情况下,增加了一些足部保护小细节,更能全面保护宝宝足部安全。
  在反毛皮的大底外层增加了两块橡胶外底,分别在足后跟及前掌部位,起到减震和增加摩擦的作用,可减小宝宝跌倒风险。
  这款鞋专门配备了两处调节鞋子松紧度的设计,即鞋带和魔术贴。经过记者测试,这两处设计优化了鞋的松紧调节:弹性鞋带用于调节脚背与鞋子的贴合度;魔术贴与后跟杯结合,则可更有效稳固脚踝,防止扭伤、跌倒等损伤。
  鞋尖部位用反毛皮和羊皮形成了双重包裹保护,且“八”字形的结构能够对足尖部位起到有效的支撑作用,防止鞋子挤压。同时,圆鞋头的形状设计,源自魔豆的专利技术“GOVE黄金曲线”,更贴合6-18个月宝宝的足型。
  巴布豆童鞋:品质追求成就领导品牌
  巴布豆童鞋对细节品质的注重,成就了其童鞋领导品牌的地位。据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FD研究室公布的童鞋品牌排行榜,巴布豆童鞋已连续9次高踞“十大童鞋品牌”榜首。
  据了解,本鞋款将与2014年春季与消费者见面,其具体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