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志在制造优质婴幼儿用品,建成民族自主品牌棉果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为迎接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而举办的“青岛市首届世园小导游大赛”顺利闭幕,棉果果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青岛的本土自主品牌,对这一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棉果果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再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对此,青岛电视台《青岛经济报道》对棉果果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

  志在制造优质婴幼儿用品,建成民族自主品牌棉果果

  面对国内婴童行业从食品、日常用品、到服装的质量安全问题,以及国内行业标准和生产技术与国际标准的差距。棉果果董事长张卫群和首席运营官张鸣人两人一拍即合,产生了做一个高质量婴童服装品牌的想法。2012年,两人成立了青岛棉果果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了“棉果果”这个婴幼儿童装品牌。棉果果用自己品牌的产品给国内婴童行业树立一个标杆,将国际化的质量标准以及生产技术引入国内,让中国的宝宝也能享受最健康、最值得放心的呵护。

  棉果果是一家主要经营童装及婴儿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品牌倡导“不要过分宠爱,只要细致关爱”的育儿理念,帮助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与此同时,棉果果一直致力于儿童服装安全性、健康性、舒适性和科学性等的研发,凭借专业化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声誉。

  安全健康的企业理念生产出放心产品

  棉果果的所有产品,在自然无害前提下,结合最新科学技术,设计出新型时尚的婴儿服饰,给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服装。记者还了解到,棉果果提倡用爱去经营,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积极引导顾客科学育儿,强调互动,不断的与顾客分享育儿经验。

  棉果果倡导“不要过分宠爱,只要细致关爱”的育儿理念,不主张家长溺爱宝宝,坚持以适当的价格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棉果果的品牌口号是“聆听宝宝的声音”,就是要知道宝宝的诉求,用心寻找一切可优化的工艺,改善一切可能让宝宝感到不适的结构,注重人性化设计。对于宝宝最需要的两个衣服指标:安全和舒适,这两点棉果果都做到了。

  不断开拓,棉果果蓬勃发展

  棉果果在2013年除了赞助小导游大赛之外,更是加快步伐,不断发展。3月份,棉果果母公司青岛天耀投资9000万元,在山东诸城市开工建设占地近百亩(6万多平方米)的天耀婴童针织服装工业园。据天耀工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天耀工业园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建设完成,将会把重点产能用在自有品牌“棉果果”婴幼儿服装的生产加工上。同时,棉果果将充分利用诸城市在纺织产业上的基础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棉果果已经逐渐成为国内出名的婴幼儿服装品牌,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