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一天不见宝宝都不愁 安心上班的小秘密竟是T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交互能力测试
 
  UI的设计决定孩子对手表的使用程度,这四款产品UI体验各不相同,对于小朋友来说没有固定的选项,可以择其优势而选。
 
  光影魔术手拼图
 
  首先是海底小纵队FD-1,该款手表UI设计对应海底小纵队的IP人物。动画片中的呱唧对应的就是产品中的“打电话”功能;巴克队长,对应的则是手表中的听音乐功能;表中的“微聊”功能,则与达西西相对应;章教授与“背单词”这一学习功能相对应;植物鱼与产品中的交朋友功能相对应;皮医生与运动这一功能相对应;谢灵通与闹钟功能相呼应;突突兔则与海底小纵队儿童智能电话手表中的设置功能相对应。
 
  笔者在使用时有以下感受,画面的分辨率非常不错,远超其他几款手表,界面切换比较流畅,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一级界面设计简单,标题很大,也有文字说明,它的优点是能够通过生动的卡通形象来告知孩子们各项功能,操作的记忆性比较好,同时简单明了。
 
 
  小天才Y03的界面则比较简单,因为没有IP加持,所以是比较常规的设计,但是文字说明清晰,流畅度也还可以。
 
  但是上文提到过,小天才Y03的屏幕较窄,所以在操作层面只能说一声“抱歉”,原因有二,一是窄小的屏幕,手指滑动容易出现失误,滑出界面是常事,就算是5岁的小朋友使用,都会觉得比较小,没有办法体会操作的畅快感。二是设计细节,屏幕长宽大概是2:1的比例,局限了上下滑动的操作,但它却因为本身宽度小,从而设定了许多长幅界面,左右滑还能接受,上下滑就让人很崩溃了。
 
 
  阿巴町T1601的界面非常漂亮,也非常简洁,可能是功能比较少的原因,所以界面显得比较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