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一天不见宝宝都不愁 安心上班的小秘密竟是T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小天才Y03是一款看起来挺高大上的产品,表带上面有类似蜂巢造型的设计,科技感足足的。表盘两侧有 Quickly Charge 字样,说明这款手表支持快充。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比较先进的OLED屏,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为什么它的屏那么小?如图所见,它的表盘面积和之前的差别不大,但是其他手表都是整块屏,但是它确只有半块,0.95英寸,与屏幕下方的电话按键中间有一大块无用面积。
 
 
  基于这款产品侧面没有设计按键,直接往背面看,Y03 把传感器、卡槽和电源键都放在了表身背面。其他都可以理解,但是标新立异的将电源放置背面基本决定了开关机必须摘下手表的设定,比较不科学。
 
 
  佩戴体验比较一般,相比前两款产品显得生硬一些,在网上没有查询到具体材料。
 
  华为儿童手表主打迪士尼风,在产品设计上,手表表体,表冠,表扣均采用动漫元素这款K2便是采用了《冰雪奇缘》的风格,在外观上比较讨小朋友的喜爱。
 
 
  表盘屏幕采用了1.3英寸的PMOLED屏,同时在手表的侧面有一个集合开关、返回、锁屏等功能按键。
 
 
  表背也比较简洁,仅仅NANO SIM卡槽和充电口。
 
 
  从佩戴体验来说,柔软度还是不错的,和海底小纵队和阿巴町差不多,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它的表带采用的是亲肤防过敏,所以体验还是不错的。
 
  外观以及佩戴体验总结:
 
  海底小纵队、华为迪士尼采用了动漫IP,小朋友看到会比较有亲切感;小天才设计比较前卫,比较有科技感;阿巴町采用了不一样的圆形设计,比较有新意。
 
  海底小纵队、阿巴町、华为迪士尼这三款手表的佩戴体验差别不多,戴上去之后没有不适感,小天才则差了一截。
 
  设计上,海底小纵队、阿巴町、华为迪士尼这三款均采用了侧面按键的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小天才则背后开关机,使用时必须拆下。
 
  屏幕质量来说,四款产品都差不多,毕竟小屏幕可比性也比较低。区别就是海底小纵队、阿巴町、华为迪士尼采用1.22-1.3英寸的屏幕,而小天才手表屏幕过小,仅0.95英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