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乔晶晶都在用的空气净化器,你不pick一下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算是置霸了暑期剧场,上线22天热度从未跌出榜单前三,累计播放量早已突破了20亿!这一成绩可以算是十分耀眼了。但这部剧凭什么汉子疼妹子爱呢?我抱着荣耀夫妇凭什么出圈的心态,开启了追剧生涯。

  然而当汉子们追电竞,妹子们追甜剧的时候,我却发现了不一样的关注点!那就是第二集第三集出现的空气净化器,乔晶晶用来撩于途的“工具人”!因为我家里就摆着个一摸一样的!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爷惊掉了下巴,明星同款就这么容易get?

  (图片来自网络)

  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下这款米家空气净化器MAX 增强版。

  这款净化器和米家其他净化器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大!净化力度和广度当然也更强。首先鼻炎患者和过敏人群最关注的颗粒物CADR有 700m³/h,甲醛CADR也有 400m³/h。我不仅自己家里用着,父母刚装修完新房子我也送了一个过去24 小时启动着,偶尔路家里就去检查下机器是否正常工作。

  就使用感觉而言这款净化器是很可以的,尤其是招待爱抽烟的客人,除异味的功能简直太有用了。而且噪音不大,开着睡觉也不会影响睡眠。操控净化器和查看空气质量都可以通过米家App完成,很智能。乔晶晶都在用的净化器值得pick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