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首层:
儿童玩具,孕妇用品,婴童用品,儿童精品配套、儿童主题餐厅、儿童食品;



二层:
儿童服装、鞋帽、饰品等



三层:
文具、电子学习、图书、音像、早教、培训、儿童家具家纺、儿童摄影、游乐、亲子、3D影厅、海洋科技馆、角色体验馆等。

      中山路最早的商业活动大概可追溯到19世纪中叶,时间的洗练让中山路比新兴的商业街区多了份厚重与沉稳,优美的南洋骑楼,丰厚的历史文化,特殊的地理环境,中山路因此成为厦门最可宝贵的商业资源,也因此让中山路成为厦门的几大商圈中,惟一无法复制和取代的,也成为厦门在区域商业竞争中的重要砝码。中山路不仅仅是一条商业街,它是这座城市的名片,更是300万厦门人的“公共神经”。

优势一:核心地段
      中国十大名街之厦门中山路,既是厦门及至闽南地区的商业中心,又是海内外游客必达之地,日均人流量10-20万人,节假日更是高达20-50万人。“海螺湾”雄据改造后的中山路步行街核心地段,有效拦截数十万步行街人流,与新规划旅游大巴霞溪路停靠点更是近在咫尺,让海螺湾成为2500万游客旅游消费的第一站。


优势二:魅力定位
      海螺湾儿童百货,一举填补厦门没有儿童主题商场的市场空白,准确对接80万本地少年儿童,分享超过80亿儿童消费商机;同时更以情景互动购物体验和海洋文化元素魅力定位,成为厦门商业面向全国的新名片!


优热三:旗舰规模
      “海螺湾”总建筑面积达12000平方米,总为三层,共有600个独立店面,国内外一线儿童用品品牌旗舰店震撼聚集,实现0-16岁少年儿童(孕婴)用品一站式购物,与沿街分散各自为战的儿童用品店,综合型卖场最差的楼层和位置相比,商场优势不言而喻。


优势四:超前理念
      租赁统一:“海螺湾”物业使用权由投资运营商中天投资独家买断,避免个人业主哄抬租金,杜绝出现进场转让等费用。
      招商统一:按照项目定位,统一对外招商。杜绝与定位不相符的商家进入,保障商场主题的鲜明性,维护入场商家的赢利预期。
      宣传推广统一:单店虽小,但可以依靠商场大品牌!投资运营商将拟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推广方案,联合入驻商家,以新闻报道、硬广告、活动、促销等多种形式,分年度、季度、月度进行深入营销推广,持续带来旺盛人流。
      经营管理统一:商场将在目前的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一个专业的商场物业管理团队,提供高标准的物业服务。


优势五:魅力规划
      在规划设计方面,紧紧围绕定位,结合物业现状,重金聘请商业规划专家进行规划设计。开创性导入1000多平米海洋主题景观带或小品,童装童鞋、玩具文具等常见业态与儿童餐厅、儿童体验馆、儿童影院、梦想剧场等特色业态分三层均匀布局,600多间店面,动线清晰、流畅,人群通达性好,没有任何商业死角。


优势六:黄金资源
      除了妙趣横生的馆内模拟互动游戏,和令人流连忘返的情景购物空间,海螺湾还将与包括中央少儿频道、金鹰卡通、卡酷在内的众多电视台结成战略联盟,成为各少儿电视台的节目制作基地之一,让每一个踏入海螺湾儿童百货的儿童,都有可能成为明日荧屏之星!

 

地址:厦门中山路步行街(达意商业城)二层海螺湾招商中心
招商热线:0592-2963000
网址:http://www.helloone.net    

海螺湾火热招商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