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妇幼广场
郑州
妇幼购物新地标

Project Location

新妇幼一站式购物广场(吃、喝、玩、购、学一站式服务)
经营品牌全、品类多、品项广
新妇幼广场华丽升级,呵护全市妇幼
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新妇幼广场”由河南名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项目落位于郑州市国贸360中心商圈丰产路与政六街交汇处,项目共计三层,建筑面积1万余平米,总投资1亿元,全面打造“妇幼一站式购物广场”,以妇幼+X为经营核心。经营内容覆盖孕期产后用品、婴幼产品、童装童鞋、儿童娱乐、早教等各行业。
 
打造中原吃、喝、玩、乐、购、学孕婴童一站式购物广场
招商范围
一楼(宝贝天地)
妇幼一站式购物超市集合店
二楼(五彩世界)
妇幼一站式购物超市集合店
三楼(快乐童年)
  儿童娱乐、儿童主题餐厅、早教、
  图书、幼儿按摩、游泳、儿童玩具、
  童车、女性瘦身、健康美容、特长培训等。
朝阳行业
—妇幼婴童行业的现状及未来

据有关报告称:中国孕妇、婴童产品市场以年增长率50%的速度迅速发展,成为未来最黄金的朝阳行业之一。未来几年将是中国孕妇、婴童行业发展的黄金机会期。

中国已进入一个新的人口生育高峰期,2030年以前,人口增长保持在每年1000万--2000万的水平,生育主要群体是改革开放初期出生的一代独生子女,他们消费观念超前。伴随全国单独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新生儿数量激增,妇幼市场不断扩大。

加之目前孕妇及婴幼儿的护理越来越受关注,并表现出两大特点:一舍得花钱;二更重视婴幼儿的素质教育,从而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婴幼儿用品市场。

独享天时地利人和-------财富磁场势不可挡
同类商场租金最低,投资风险小,回报率高
天时—
婴幼儿用品行业是一个有着极大发展潜力的行业,作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在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各种档次的专卖店、专营店分散于社区服务的终端,各种高质量、多层次的产品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相比之下,国内婴幼用品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还存在一定的市场空白。
地利—
花园路商圈呈带状分布,其核心在于花园路与农业路黄金十字交汇处。地铁、BRT等公共交通发达。中高端写字楼林立,商家汇聚之地,高端百货商场丹尼斯,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商业综合体郑州国贸360广场,成为现今郑州前沿消费的一张名片。
人和—
周边3公里范围内五星级酒店,百货,写字楼,机关单位密集,成熟社区 50 多个,常住人口 10万人,流动人口50万人次。20多年的妇幼产品经营历史,使该商圈拥有大量的固定客户群。
项目地址:花园路丰产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财富热线:0371-63818999 13525509978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4-08-05 姜经理 155****** 郑州妇幼广场一站招母婴购物商圈,临街旺铺,火热招商… 郑州市,河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