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紫白色红外测温仪体达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广州市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红外探测、压力感应、DSP数字音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服务。我们秉承着将“最新、最可靠”的医疗健康产品,应用于公共场所、家庭等领域。我们研发、制造的体达品牌智能测温仪在人体红外测温技术领域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将美好和安心给予更多的家庭,为社会的进步与提高人类的生活、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安全:通过感应人体本身散发的红外线来采样分析转换成体温,仪器本身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辐射和伤害。而传统水银体温计里面含汞并且易碎,对宝宝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快速:测量时间小于一秒钟 (传统水银温度计要约10分钟,电子体温计也要三分钟左右。体达测温仪只需要一秒,快而精准,解决了宝宝测体温难的问题) 精准:测量精确度±0.1度 非接触式: 对人体额头测量,不接触人体皮肤 (体达测温仪属于非接触式测温仪,与其他接触式体温计不同,它只需要对着额头轻轻按一下采样键,无需接触人体皮肤,安全可靠。)

多功能:便捷的三种模式转换:体温模式,表面温度模式,室内温度模式 体温模式:体温测量范围在34℃~43℃(93.2℉~109.4℉) 人体正常体温36℃~37.5℃; 室温模式: 0℃~40℃(32℉~104℉)专家建议BB室温温度应该保持在24度左右为宜; 表面温度:测量范围在 -10℃~270℃(-50℉~518℉),可测量奶瓶温度,洗澡水温度,辅食温度等。

记忆功能:体达的测温数据可以存储100组数据,可以满足于医院,幼儿园等一些人流量大而又需要经常测体温的地方。可以第一时间预防禽流感扩散。

使用说明:
● 测量体温时,应将仪器指向前额头正中—眉心 上方并保持垂直,测量部位不能有毛发遮档,仪器 与额头的距离建议在3-10CM左右。
● 当被测人来自与测量环境温度差异较大的地方,应至少在测试环境内停留5分钟以上,待与环境温度一致 后再测量,否则将影响测量结果。
● 发烧病人额头冷覆,发汗及采取其它降温措施后会使 测量结果偏低,应避免在这种情况下测量(此情况下建 议测量衣服覆盖部位,如肚皮
   或腋下等部位,即可获取 准确测量数据)
● 产品从与待测环境温度差异较大的地方取出使用时, 应将测温仪放置在使用环境下20分钟后再用。
● 被测人周围的环境要稳定,不能在风扇,空调的出风口等气流密集的地方测试。
● 不能在室外或者阳光强烈的地方使用该仪器。
● 测量时建议每次测3次左右,以显示最多的一组数据为准。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