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吉林省长白山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是2002年经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注册资金 1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和生产为一体,专门从事研制、开发长白山生态食品的民 营股份制企业, 2008年,公司从吉林省长春市迁址长白山腹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安图县明月镇”,围绕长白山资源,开发生产具有吉林特色的长白山生态食品和营养 功能食品。

2007年,公司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项目论证后,决定投资开发长白山区域特产 资源—中国林蛙产业,以“立足当前、面向长远”的战略眼光进行林蛙基地建设及产 业化开发。同时,围绕长白山资源进行系列产品开发。 2008年,在安图县明月镇投资建设了长白山中国林蛙综合深加工厂一座,工厂占 地面积为20000㎡,厂房建筑面积3000㎡。

2009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经延边州政府批准为延边州农业龙头企业。 2009年在吉林省科技厅立项,承担了“百万只长白山中国林蛙综合加工工程”项目 2010年该项目通过了省科技厅成果鉴定,证书号“吉科鉴字{2011}第4号”,同年获 批吉林省科技企业。

2010年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项,目前已获得3发明专利,其它两项已进入公示和实质性审查阶段。 2011年公司又承担了国家农业科技成果中试转化项目, 通过项目实施,将得到更充的试验数据,通过工业化加工手段,带动了地方林蛙产业发展. 2012年公司为开发吉林西部资源,兼并了洮南市金康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增加了公司销售品种种类。

◆突破传统加工模式,采用活体采集蛙油的方法,对林蛙进行整体屠宰分割,取林蛙油、林蛙卵、林蛙胴体,分部位进行深加工,使传统产品林蛙油质量得到提高,以林蛙胴体(林蛙骨和肉)为原料,生产出林蛙高蛋白钙粉片和胶囊;以林蛙卵为原料,生产林蛙卵丸和胶囊等多种新型的林蛙系列产品,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晾干拨油)方式生产林蛙油的弊端,使其纯度和品质得到极大提高,产品水分低、无杂质、异味,纯度高、易保管,货架期长;产品质量上乘。

◆活蛙屠宰保持了林蛙各个部位的生物活性,功效成份不被破坏,同时,林蛙综合加工利用得以实现。

◆利用冷等静压(常温超高压)及超微粉碎技术,对林蛙肉、骨和卵进行处理,生产出蛋白质含量极高的林蛙活性蛋白钙粉和卵粉产品,其生物活性高,功效显著,易于人体易吸收,适应人群范围广泛。

生产商:吉林省长白山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按图县明月镇福兴街2号

邮编:133600

电话:0431-85353032

传真:0431-85353032

网址:www.yuwatang.com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09-09 东先生 139****** 御蛙堂林蛙油面向全国招商 长春市,吉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