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麦康国际母婴用品(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孕产妇、婴幼儿产品健康事业发展的专业公司。旗下所属品牌有:“MYKING”麦康婴幼儿洁护系列、“SOCOOL”舒酷零触感特薄尿不湿系列。
  创办人Leo先生,作为国内首家健康生物产业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总经理,拥有权威的生产技术及专业团队,使麦康成为您的信赖之选。
·主体图形成十字形,代表拥有药妆品质,给人以信赖、安全、健康的直观感受。
·中间的麦穗颗粒饱满,传达着每个新生命降临到家庭中,收获般的喜悦。同时还代表着麦康产品核心的谷物理念。
·MY KING 直译为“我家的小皇帝”,直射现代宝宝在家庭中的地位,更督促我们研发温和、安全、防敏、有效的产品。
·中文麦康,即代表我们将用全新谷物理念的洁护产品,给Baby健康娇嫩的肌肤。
·天然麦芽寡糖MG-60
 来自日本林原生物研究所,健康谷物理念,专为亚洲宝宝皮肤特点研发,特有高保湿润泽功能,滋润
 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防敏配方,杜绝过敏
 无添加化学香料、皂质、色素和矿物油,防止各种过敏源对宝宝皮肤的伤害。
·温和无泪配方
 选用无刺激性的界面活性剂作为清洁成份。纯净温和,绝少刺激宝宝还未发育完全的眼睛和泪腺。
·弱酸性,保护健康皮肤
 PHP5.5弱酸性,符合宝宝健康皮肤的标准,有效增强宝宝皮肤和头发上的天然保护层。
·气味怡神,植物精油
 选取国际标准原料,天然呵护,天竺葵、薰衣草精油调香,弱香型,气味怡神。
·安全人性化包装
 采用防尘盖设计,真空管包装,锁扣压泵。安全便捷,杜绝二次污染,处处体现人性化关怀。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