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宝贝园的乳品事业——有机的“零添加、无污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孙小珍
  为什么乳业质量问题频出?为什么国人会谈奶色变?为什么国产奶信誉不如进口奶信誉高?许多内地人到港澳排队抢购奶粉,甚至为抢购奶粉

  为什么乳业质量问题频出?为什么国人会谈“奶”色变?为什么国产奶信誉不如进口奶信誉高?许多内地人到港澳排队抢购奶粉,甚至为抢购奶粉打架;一些消费者不信任“QS”、“GMP”,却迷信“MADE  IN  洋国”。于是,原装进口就成了卖点,成了高品质的象征。于是,许多洋品牌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于是,更多的假洋鬼子也混迹其中。难道中国牛,就不如洋牛,洋牛吃的不是草而是面包,洋牛多一根肋骨?还是国人不够智慧、设备不够先进,做不出好奶?其实都不是!诚然奶业的问题很多,但是更多的都是“添加”惹的祸。真正健康和安全,应该是“零添加、无污染”。

  科技的发展,创造了现代文明,包括层出不穷的添加剂。蛋白质低了,就往牛奶里添加三聚氰胺;口感差了,就往牛奶里加香精;颜色不够鲜亮,就往牛奶里加色素;牛奶涨价了就往牛奶里加水解蛋白;为了降低成本、急功近利,就把麦芽糊精的量加大,甚至加到蛋白质为零。于是,阜阳的“大头娃娃”出现了;席卷全国的给中国奶业造成灾难的三聚氰胺事件出现了。许多人,再也不相信国产品牌了,我有个朋友,到韩国出差,回国时,啥也没带,就带了几箱子奶粉。

  过去,往婴幼儿奶粉里添加营养素,没有规范,或者有规范、标准,厂商也没有照办,监管部门也做的不到位,许多厂商为了增加卖点就胡乱的加,你加10毫克,他就加2倍,我就加4倍;你加N种,我就加N+1种营养素,也不管宝宝能否吸收,有没有副作用。我见过婴幼儿奶粉营养成分表最多的有65项,而一般国外奶粉就30项左右。事实上人体所需的营养包括合理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我们添加的很多营养素都在这些营养素范围之内,没有什么好迷信的。所以,老老实实把好原料引进质量关、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的奶粉,应该都没有问题,都不会导致乳业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现在,我们都在痛定思痛,寻找良方,杜绝奶业的问题出现。国家重新对全国乳品生产企业核发生产许可证,规范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标准、营养强化剂的添加范围和添加量限制,加大了对乳制品行业的政府监管,照此下去,国产奶还是信得过的。事实上,很多国外的大牌子婴幼儿奶粉都是在中国生产出来的--如多美滋、美赞臣、惠氏、雀巢等。而这些品牌在添加营养素方面相对还是规范一些的。

  “零添加、无污染”,成为了乳品的健康安全时尚用语。但是这绝对不应当只停留在“口头”上的,形式上的;应该在守法守纪的基础上,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良知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的乳品。宝贝园有机婴幼儿奶粉,引进国外高品质有机原料,严格按照新国标生产, 成为进口欧洲芬兰有机奶源,在国内生产的有机婴幼儿奶粉。

  宝贝园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有机奶源100%芬兰进口,奶源、配方均获得国家权威部门有机认证,坚持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精/香料、棕榈油、色素、防腐剂;不含人工合成激素及其它人工合成添加剂、转基因物质、麸质谷蛋白;无农药/化肥、抗生素、重金属污染,真正实现“零添加、无污染”的安全、健康、营养的高品质环保型婴幼儿奶粉。

  拥有宝贝园,健康每一天!宝贝园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网址:www.baobeiyuan.co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